先讓我寫寫2010後記等等再來寫李晟敏的生日文。






好啦其實這個文體明顯是抄襲別人的,
不過天下文章一大抄就連武俠小說不管跨了多少世代結構都差不了多少。





1月,
我懊悔的錯過了SJ二巡並且發誓三巡一定要搶到好位置。
為了表演認真努力的肢障跳著舞。
我再次體認到我這一輩子不可能交到知心好友。


2月,
渾渾噩噩的過完寒假以及過年,
在二月底突然冒出了寫歌的想法。
並在二二八這一天開啟了我人生的第一唐韓文課。


3月,
不停的創作中,並把DEMO完成了,
計劃公佈了,也受到了不少的攻擊。
被人定位成愚昧的狂熱這應該是我早該知道的。


4月,
糾察隊忙的不像話,
合唱招募開始了。


5月,
四輯發了,
聽了很有感,
努力的購買著要衝銷量。
看著他們的表演,認真練習著應援。


6月,
新的三個小生命誕生,
開心之於,
我的生命也開始灰暗。
暫時旅行的發表,
告訴了我們你的心聲,
生命最美的一刻,就在相逢的時分。
分組了,拯救人類的社會組我來了。


7月,
到最後依然展現氣魄的高一丙,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還算可以回首的一年。
二丙的各位初次見面,
空曠的教室後半是我們的練舞場。

26個月的暫時旅行展開了,
加油。

錄音的工作展開了。

認認真真的看著你們每一場的表演。


8月,
生平第一次的打工,
生平第一次的薪水。
金鍾雲的非你不可發表。
生活因為莫名的壓力又再次陷入低潮。
看了心理醫生好多次,
吃藥只能強迫自己入睡,
卻不能真正抵抗心裡的煩躁。



9月,
老師在我生日之前就回了韓國,
生平第一次的串燒初體驗。
生平第一次的捐血,
9999生日快樂。
一大早的開門造成韌帶受傷的慘劇。


10月,
傷後貯著拐杖坐著輪椅的日子,
好不容易盼到的最後一名的學業成績,
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KRY售票了,
一大早就去排隊。



11月,
五年的週年快樂,
錄音室的版本也曝光了。
生平第一次的SJ演唱會給了KRY,
現場果然不同凡響,
大合唱或任何表演,
回味無窮。

一時遇見了能讓自己混亂的人。
又遇上特妹妹給心裡混雜很多房間的其中一間獲得釋放。
謝謝玉米謝謝佳心。
謝謝我的好戰友涼儀。

12月,
一時衝動跑去燙了直髮,
然後被捲毛信徒嗆了整整一個月。

被騙的很不爽然後覺得他們一切的努力都輸給幕後的那一隻黑手,
那個黑手真的是混蛋。

園遊會如火如荼的展開,
連事前的準備都毫不馬虎。
隔天的古蹟行使得很多人都累得重感冒。
之後幾天用剩下來的瓦斯罐煮湯溫暖了很多個中午。
聖誕節當天收到一張卡片使我驚訝於原來你把我規類成你的好朋友我很感動。
票價公布使我很不爽。
好冷的寒流連跨年都沒去。







一年好快就過了我說,
雖然我還是沒有過的很快樂,
但我希望可以不要再惡化下去了,
即便大家不停的藐視我無視我,
把我定位成一個狂熱份子並用言語攻擊我,
我也不在乎。

或許我就該這樣吧?
成大事的機會真的很少,
太天真的以為自己什麼都辦得到,
其實我錯了。


我要和你們一起走下去,
即便大家看不起我偶爾也看不起你們,
但我相信,
至少是我的信仰。

一直告訴自己,
絕對不會有任傷害自己的念頭,
就為了證明這個世紀少了我是多麼大的遺憾,
但我卻又感到,這個世界多了我又有什麼用呢?



呵呵,
就像你們自以為很成熟的人說的吧,
只是荷爾蒙作祟,
但當一切都來不及的時候,
就不會這麼說了。










2011 民國100   我來了。















阿棗  回顧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