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算了算了啦。(被打死)




憑我天才的腦袋想了整整一個學期(這還叫天才?)


身兼漫研社活動兼資訊兼關門長,
我終於想出漫研社能夠動態發表的方法了!

現在只等說服社長大人,
要她答應我!


讓高二幹部死而無憾吧拜託!!!

就先暫時保密囉。


不過最近真的是很冷阿,
打字打到手凍僵不是一次兩次的,
連彈鋼琴都是彈到手指沒知覺的。
我知道各位看倌現在很想說:什麼!阿棗會彈鋼琴?!
對啦對啦我超有氣質的你們都不知道。


啊就每天真的是閒閒無所事是(被毆扁),

如某名大學學姐說的:

怎麼辦我的眼裡只有『放假』,而沒有『段考
這話兒真的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兒去了!

今天狗彥還一副老媽子樣的在那裡念我說聽大家說我最近非常的糜爛,
唉呦還不就這樣,
有什麼關係勒。


再爛都已經到底了還能再爛嗎呵呵,
給我目標給我目標!
不過以前被騙了所以金錢或者是任何獎品利誘好像都沒什麼用處,
自己找不到任何想完成的目標,
就一點衝勁都沒有,
想起自己高一上第一次段考發了瘋似的讀書真的是有點可笑,
到最後還不是落得一場空,
感覺是差啦。


有些人真的蠻奇怪的,
作弊一事真的是使我非常不爽,
真的是比我這個最後一名還要不如。

無恥之恥,無恥也。




噢對了定期去捐了血,
這次是第三次囉!

呼籲大家,

在春節期間,

真的是血庫最缺血的時候,
身體狀況許可的你,
快點挽起你的袖子加入捐血的行列吧!




『微笑100 捐血100』活動歡迎來參加喔!
現在只要上傳你捐血的照片,就會送你一個血寶寶吊飾喔!
活動到一月底為止喔!
請各位踴躍參加!







阿棗  胡言亂語結束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