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過年都沒發網誌是我的不對,而以下這篇也是胡亂說的。



一時改不過來熬夜的習慣阿,
爆肝。

補考當天得知了許多我從前完全不知道的秘辛,
我只能說,
女人真的很可怕。
但我覺得我真的太遲鈍了什麼都沒發覺(大笑)

而開學頭一天就是情人節,
還好沒看見什麼令人作嘔的東西,
不過倒是有在教室後面看到(嘔吐)

原本以為今年是連個人情巧克力都不會收到了,
但結果竟然有,
其中一個還是放學對我直衝而來的鈺閔小朋友(笑)
害我都沒準備有些不好意思。


是說前一天去中友吃飯的時候,
竟然遇到國三學弟妹去吃情侶套餐,
他們長的一臉臭老,
我還以為他們二十歲左右,
結果竟然是學弟妹,
學弟還是補習班坐在我弟旁邊那個,
不過我弟死都不肯透露是誰(大笑)


開學第一天就冷斃了是哪招,
請告訴我賺錢的管道我最近手頭緊。

SJM今日情人節回歸!
太完美Too Prefect

為什麼我聽到的是"台灣妹太完美"勒?
(這人自我感覺良好)

裡頭有周杰倫先生為他們寫的歌喔!
支持一下吧。


不過我才聽完太完美首播,
然後就被警察臨檢也太爆笑。




就這樣吧(這人在唬爛啊!找警察抓他!!)
好啦好啦我這幾天PO一下這期間去玩的照片好嗎。
因為我都懶然後都PO在臉書(不要臉!!!)
但還請各位還是要關心一下我的網誌啦......









阿棗  虎爛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