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法就是無聊沒趣的日子。



上課就是等下課,
下課就是等放學,
感覺一天的開始就是放學以後。


星期一就說服自己:今天只是第一天。
星期二就說服自己:阿明天就過了一半。
星期三就說服自己:今天已經是一半了。
星期四就說服自己: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星期五就跟自己說:耶明天放假了。

無限循環阿。



其實我說的很中肯只是沒人敢說而已(笑)






W.A.S.H.小隊又有新活動,
最近就忙這個而已其實也還好。


太完美的專輯發售囉,
我還需要多一點的時間琢磨就是。
不過我絕得真的還不錯就是(大笑)
小卡明明就都很可愛啊!
不要逼我!
我的荷包正在向我抗議說他營養不良!
我不要做傻事阿.....!!!!



但我覺得我還是會做。(被打爛)











但這樣算下來我三月真的是周末不得閒阿,
3/5學校家長會
3/12 3/13 三巡
3/26 3/27教育心理測驗


所以天賜我一個四月休假啊!!
放完就等六月了!
(這人非常之糜爛)


明天228是我學韓文滿一週年的日子阿,
感覺好神奇,
就這樣學了一年了耶,
其實我學的還算不錯?


噢耶中級一等我考過!

















阿棗   萬般無聊又好久沒有發網誌請各位行行好留個言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