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其實我還存在啦!



真的不是我懶......
線在有很多事情不能在某些平台說阿,
不然會演變成很麻煩的局面。

不過我還在過著普通的學生生活喔!
我沒有要荒廢無名的意思!
畢竟我也繳了金卡的費用阿(痛哭)


現在正在尋找生活的重心中,

我不小心把快樂給弄丟了,
誰可以幫我把他找回來?



最近好像發生了很多大事,
但好像都因為我攤死在桌子上睡大覺而錯過了,
又沒有人跟我說所有事情的一切經過,
造成我感覺好像是局外人的感覺。

不過大家都不想提,
那我也就算了。

只要宿舍的早餐有牛奶我就可以喝一整瓶阿!(約一公升)
超棒的!
感謝香菇的提供!
還有我在睡眠中也會"供奉"我(啥鬼)
中午的水果整個是吃的很開心(大笑)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來把學妹的名字認真的記起來,
今天記了兩個了!
只怕我明天就忘掉....
因為我的記憶體不足啊!

詳情請見下圖(經典圖之一)




沒錯確實是如此。
















他出去流浪了,或許他是回到他真正的歸屬?



我親愛的小少女,趕快好起來喔,別累壞自己了。










阿棗   為日本祈福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