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真的就只是想要上來胡亂喊一下。








我超愛小少女啊!!
他超可愛的!



就是這樣。







接著是大概有一段時間之前我們帶小朋友去玩的照片



他們兩個是不是長的很像阿


超級親民耶我!




然後他好可愛





那天她玩的超HIGH的!



上週末我和孟也帶她去逛中友,
他真的超‧能‧吃!

一路上吃了雞蛋糕、
一整包的小饅頭、
Jeason's裡試吃部的阿姨給的三根義大利麵、
在一位阿公的注視下瞬間秒殺的一片起司。

整個很強大。

他在試吃部的時候,
阿姨想要抱她,
她傾過去給阿姨抱,
結果一抱就哭了(大笑)

自己怕生還愛給別人抱(狂笑)






就差不多這樣啦,
不過我說的小少女不是她喔XD
我親愛的小少女是我親愛的小少女(啥鬼)
好啦我段考前雖然沒有壓力但也瘋的差不多了。








阿棗  小少女好棒!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