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個林毅芷說我文章的篇數邊際效應一直在遞減,




我要澄清!!
不是我懶得打,
其實我一直欠著我的聚會心得文,
都是因為該死的無名該死的小電腦不肯聽我的話,
怎麼威脅利誘都沒辦法傳照片,
以致於我無法寫出一篇文圖並茂的好網誌來。

而另一篇欠著的是下午茶食記文,
好不容易把台中那一家宇智抹茶專賣店給我找到了,
也吃了照了照片,
無奈前述兩個混帳不讓我上傳圖片!(毆打)






好啦順便說一下最近學校的事也罷,
連假回來,
大家都異常的high是哪一招?
還是其實我自己太冷靜(沒錯)
是我自己覺得大家上課真的有夠吵到是真的。

班上的舞蹈擔當說,
每次聽我在笑就會很想笑?
嘿嘿,其實我是笑神!

笑神來了!!
不對,我沒有在演相聲阿!(再次被毆打)


班上依然沉浸在祥和之氣當中是很不錯。
而前日我正被翁逼逼小妹妹催稿,
若是我們的專題沒有被放在彩色頁,
那我真的是會崩潰阿!
我可是嘔心瀝血、前前後後修改了兩次(啥鬼)才完稿的!
(因為還不能爆梗所以不能告訴各位內容)



而我發現到,
只要漫研社的聚在一起,
聊的東西真的是從正經越聊越垃圾!!(大笑)
汙穢阿我們!!!


雖然在這裡說有點不道德,
但是我要說的是:
我的作文簡直是瘋了似的高分阿!!
若是前面的題目我都沒錯,
我的總分加起來是96分!
你有看過有人作文60分得了56分的嗎?!


唉哦,真的是太強了,不好意思,是我啦。(被毆爛)


改天再打上來給各位看看,
不過其實我自己當下也寫的不怎麼爽快,
覺得自己真的是完蛋了,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得到這麼高分是真正的出乎意料之外!
之前那篇榜樣,
常常被關鍵字搜尋耶,
我很懷疑會不會常常被拿來抄襲= =
那也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阿!(痛哭)



總之先這樣吧,
等我找到照片的解決之道,
就會趕快上來打的!

該死!林毅芷不要一直嗆我!!(踹)







阿棗 無責任亂亂說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