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二上第一次語文表達的作文題目---遺失,




總分60 ,得56。








遺失     作者:阿棗

  那一年,我帶著滿滿的回憶畢了業;卻在隔天,
被那個一直以來我最相信的朋友,用言語深深切切
的刺了一刀,過去我總是毫無芥蒂的相信他人,卻
在此刻發覺,那些永遠是朋友的海誓山盟,也不過
爾爾,那一年,我遺失了相信別人的能力。

  在遺失這項珍貴的能力時,我認為自己已經沒救了,
只能一輩子陷在疑神疑鬼的泥淖中,或許再也不會是
那一個純良的我了,進而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有時,
在沉不住情緒的時分,我開了新的小窗伸手向外乞求
救贖,卻只會發現收回來的是一之傷痕累累的手,現
在的我,或許是膽小吧,將自己徹底的密封起來。

  就算膽小也要很勇敢,我終是轉頭背象遺失的
陰影,我見著了遺失後的美麗,我不再只是盲目
的相信他人,而能在適切的距離下,看輕一切的
真相。

我遺失了相信的能力,卻不代表失去了被相信
的能力,我看清一切,而被尋求相信,為了不
讓他們落得同我一般悲悽的下場,我伸出手,
給予他們被相信的喜悅。
  完美並不美,我心靈的殘缺,卻給他人帶來
希望,誰說這只是一個純粹的遺失呢?

(文完)






可惡如果我前面都沒錯應該可以得到96分耶





就這樣吧。




阿棗  遺失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