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點是我的網誌是一個公開又私人的地方。





有很多事變成現在不能隨便公開講,
原本是一個心情抒發的地方,
現在也因為越來越多人關注,
導致我又變成一個半自閉的狀態。






這麼明白的說好了,
現在,
我在學校的狀況老是很差阿哈哈哈,
早上的下課很少能見著我是清醒著的,
或許是真的睡著的時間比較多,
但也有不少只是為了逃避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不必要的尷尬。


不得不承認,
身邊的朋友對我的定義一定是在酒肉朋友懶人爛人一個中徘徊,
我也是這麼想,
因為說出來真的很丟臉,
也沒有人會願意背負一個佔有慾那麼高的友情,
我也不想給別人添麻煩,
所以現在只能以欺負別人和擺爛來證明我的存在。



好玩嗎?
我也不這麼覺得。
但沒有辦法,
不曉得是在哪裡染上了悲觀的壞習慣,
所謂的悲觀,
是建立在負面的資訊上面。
只覺得社會黑暗,
哪輪得到我這種小咖獲得奇蹟?
那就乾脆放爛吧。


重複著無意義的活動,
只為了讓自己能夠有一點小小的生存空間,
傻也好蠢也好沒用也好,
至少我還有一個小小的窗子可以讓陽光透進來,
陽光下,
塵埃飄著也沒關係。



我知道說什麼都會被說是藉口,
各方面的人已經對我唾棄也是還好,
甚或是放棄,
沒關係,
我習慣了。



常常我會想你,
至少只有你不會背棄我,
在我自己內心的世界,
即便你從來不屬於我,
但我只要我能從你身上得到一點慰藉,
那就值得了。









累了,
該睡了,
人愛總在夜深人靜胡思亂想。











阿棗  就這樣吧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