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阿.......




常常會有莫名的情緒湧上來,
想哭也好,但已經很久沒哭了所以哭不出來,
憤怒也好,只是自己無緣無故的生著悶氣,
感到寂寞也好,只是喜歡顧影自憐。


能把我自己搞成這樣我自己也挺佩服的,
睡也睡不好的,
每天在學校下課就是趴在桌上睡,
連上廁所都覺得浪費時間。


其實也不知道是在煩躁什麼,
總覺得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像當初拼了半條命也要直升的,
一點精神也沒有,
真是糟糕的一個人。




是我憤世嫉俗也好,
脾氣又臭又硬,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而招致殺身之禍,
讓我覺得我根本不是李白轉世而是比干阿.....


我現在只想,
按照我自己的個性,
做我想做的事情,
大家不了解我也好,
我覺得沒有什麼好對不起別人的,
我想做什麼,
就對了,
因為事態炎涼。

若是任何人想要除掉你,
就會用盡一切的辦法,
儘管是單純的學生時代,
依然是可以碰上如同出社會般一般的待遇,
只是學生無法可管而已,
唉,
這就是最慘的點阿。


人在閒閒沒事幹的時候真的會想要找點樂子。


現在,
踏著堅定的步伐,
就算有任何迫害,
我也能毅然決然的除去一切不順我意之物,
自私嗎?愚昧嗎?
只是保護自己和愚昧之人認為的愚昧而已。



而我心底,
一直有著那樣安定的存在,
那就夠了。








阿棗   欸欸我沒有懶惰不發文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