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還沒改變心意已前趕快打一打。






其實內容非常的雜亂無章,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吧。



首先一早大約九點,
我就接了五通電話劈頭就是問我:你在哪裡?
我人就還在台中阿(大笑)

約莫是下午一點,
我到達了台北,
走在信義區街頭,
只能說.....

超‧級‧無‧敵‧有‧夠‧非‧常‧的‧熱。


連台北都熱成這副德性了,
我想台中應該都要燒焦了。

來到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就被胖巧抓去有冷氣的地方歇息,
台中幫幾乎是到齊了一半,
一問說:這裡有沒有台北人啊?
答案是半個都沒有(大笑)

這時候昀臻妹妹超義氣相挺'幫我做的覓覓應援扇就很好用!
因為堅固又耐用,
所以搧起來超涼!


而後去吃麵回來(真是冗長的心得文)
下午場已經進場去了,
就剩下我、胖巧、阿藍,
就在走廊上找了個好位置後,
就在聊天胡鬧,
我們一致發現,
我跟阿藍都是屬於面貌凶惡組的....
大家都貌似不太敢接近我們是怎樣(大笑)
每次發名片都跳過我們(傻眼)

然後再次歸類出:李東海是個小流氓。
更瞎的是,阿藍告訴我,


手燈是不能換電池的。

親愛的各位,
您沒有看錯,就算擦了眼鏡換了隱形眼鏡、重整頁面都一樣,
手燈是不能換電池的喔!



之後就不斷的閒聊以及拍愚蠢的照片,
一直到下午場的出場,
我去找小High。

結果他一看到我就哭了!!
他說李晟敏沒有抽到她她很難過。
我也只好安慰她,
卻殊不知我自己會怎樣(大笑)


不過我發現大家都很認真的在交際阿,
遇到認識的一定要好好的打一下招呼,
畢竟我是年紀小的嘛,
看到姊姊們當然要乖要打招呼你說是不是?


接著輪到晚上場進場了,
進場後大家都好忙碌阿,
真的辛苦所有有準備活動的各位了!(跪地)
我的右邊就來了一位姐姐,
雅芳姊是炸蝦圭的飯,
我們兩個都看起來超淡定的耶我的媽(笑),
在我告知了姊姊手燈的事情後,
我們就赫然的熟起來的,
很開心呢!終於是遇到不錯的ELF,
而不是每次都很衰的遇到肖查某。


然而一開場之後,
我們兩個原形畢露(大笑)
叫到爆啊!

就位置的分析來說,
我坐在A4非常好的部份,
不會被攝影機檔到視線的最靠近舞台最中間。
在這裡超級感謝孟的幫忙(跪)


今天的表演部份就用個人來逐步說好了:

李晟敏:
敏的表現實在太好了!
我就說邊彈吉他邊唱歌的人實在是帥斃!
而且敏的講中文的聲音真的很甜膩,
是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全場除了自己彈的的吉他聲,
要能清唱成這種程度更顯示了唱功!
真的很令人感動!


李赫宰:
雖然我一直很期待李赫宰可以唱歌,
但是果然舞蹈還是最好的表現方法!
紅色西裝一出現,
整場是淪陷了!
而SorrySorry的音樂一下,
儘管是小小的一段,
大家還是應援了,
果然,這已經是一種本能(笑)
而李赫宰演藝MJ的歌曲真的很棒,
全場都是你的了!



周覓:
天黑黑,
是我喜歡很久了的燕姿的經典作品,
而覓覓也將他詮釋的非常好!
果然覓覓的聲線很適合這種稍微帶一點點小感傷,卻又很溫暖的歌曲。
周覓覓你可不可以多看我一點(肖想什麼)



李東海:
大家說你唱韓文很沒誠意阿哈哈,
不過這首歌我很少聽,
能夠聽了LIVE真的一飽耳福了!
小流氓做的好!


崔始源:
本日最驚艷就是你!
想也沒有想到你會唱說好的幸福呢,
音樂一下我就一直不斷說著:不會吧!不會吧!
而且唱的真的很不錯,
那樣忙碌的日程中,
還有時間可以練習,
真的很棒!


金厲旭:
我只在乎你,
這歌非常的經典,
而你真的唱的很不錯,
唱出金厲旭專屬的風格,
而且只有你高亢的聲音能辦到。



曹圭賢:
雖然又是如果你也聽說,
但是能夠聽到完整版真的很幸運!
歌的層次處理的非常好!
只是我很納悶說到底是"胸口依然溫熱"還是"胸口依然溫柔"
因為他好像是唱胸口依然溫柔,
但之前是唱胸口依然溫熱.....
總而言之,曹圭賢的現場,
就是能震懾所有人。


劉憲華:
我觀察到他只要家人有來就會特別的賣力阿,
而大家給他的應援真的讓他非常的高興,
而應援也把我嚇到了,真的很團結很棒!
媽媽應該也為你驕傲吧!





好了應該是沒有落掉誰,
現在來講一些其他的:
中間有抽粉絲上台的福利時間,
而此刻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High看到我就哭了,
因為對沒有上台的人而言,

FP根本是一種酷刑阿(痛哭)
炸蝦圭都抽到我這排了,
還沒抽到我(再度痛哭)



可以直接略過這一段嗎(揍)
是說崔始源真的是很喜歡那個憤怒鳥的扇子耶。
然後我們觀察出曹炸蝦真的是一個很有傲骨子的傢伙,
為什麼呢?
因為就算只是粉絲服務也好,
他也不肯單膝將海報送給ELF(笑)
只是揹人真的是真男人!


不過中間炸蝦竟然說了一句話引起眾怒啊!(真的是眾怒(笑))
我先幫忙翻譯成正確的中文:

你們沒有被抽上來是不夠幸運。



然後全場是瞬間暴怒然後對著他狂叫囂
他貌似是嚇到了這樣(狂笑)
竟然如此一發不可收拾。

而小亨利整個是在台上玩的很開阿,
不過在做一些很誇張的事的時候就會赫然想起媽媽在現場(大笑)

不過亨利媽媽就坐在我前面的前面,
她看起來超淡定的啊!

看自己的兒子在台上胡鬧(X)玩樂(X)認真表演(O)。


而最後講感言的時候,
大家就再度幫金小旭慶生了(下午場慶祝過),
然後他又哭了。


其實蠻好笑的事小亨利的發言阿,

我給它個總結是:Henry真的是個口不擇言的小朋友。(被打)
我沒說錯啊!那壺不開提那壺,竟然提起追車這件事還說很感動,
喝呵。

而李赫宰你這傢伙竟然把責任推到ELF身上(踹)
說如果真的愛你們的話就學韓文吧,
然後說都到韓國去!
小亨利言:機票我們買!
覓覓言:等一下請去跟Henry媽媽登記。

真的很好笑阿XDD

在此時曹圭賢來打了個圓場,

他說:我的心裡有一個...橘子....
全場爆笑!
覓:這邊是橘子,另外一邊有蘋果嗎?
橘子圭確定!
貌似是說:我們都很幸運,有愛我們的你們,有愛你們的我們。
之類的啦。

小亨利在講感言的時候,
李赫宰聽不懂,
就問周覓覓說他再說什麼,
周覓覓就直接總結說:總而言之就是感謝的話
李赫宰就很惱怒的跟翻譯莎莎說為什麼就只是這樣,
然後我當下聽李赫宰說的時候我快笑翻了(還好我聽的懂韓文,這樣更好笑)


而有些成員用韓文發表感言的時候,
下面就會回答說:是!(韓文)

然後李晟敏就一臉不可置信的說:聽的懂嗎?
拜託,你自己還不是別人說中文你自己一點都聽不懂還說是(被打)



就這樣結束了。(好敷衍啊這人)






然而這時候就要感謝雅芳姊,
竟然非常好心的要開車載我趕車!
我心裡無限感激啊!

而我們的車子停在地下二樓,(用我們這個詞還真不要臉)
而開到B1的時候,
就看見一堆人,果然,是保母車(笑)


而當我們開出車道的時候,

所有的人都探頭探腦的然後瞬間露出失望的表情
這樣的光景超有趣的耶(大笑)



真的是還好有雅芳姊,
不然我真的會趕不上車啊!
整節高鐵2車廂裡面幾乎都是歌迷阿,
我還看見斜前方是位男飯(大笑)



事後大家在舞蹈課的分享真的超好笑!
尤其是TING的大哭遭遇更好笑XD

就這樣吧,
原諒我根本沒有拍照片(大笑)









阿棗   這篇網誌打了四天總計3個小時還打那麼爛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