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那麼熱阿。






學校的冷氣是八點才開放,
而我在早上七點十分左右就在學校了。

然而這幾天,
到冷氣打開之前,
我的身體是沒有乾過的。(好可怕)


現在的天氣真的是夠熱的了,
我是屬於非冷氣主義者,
但是我的身體狀況不允許我不吹冷氣.....


最近班上感覺有點浮動阿,
跟之前的感覺不太一樣,
雖然說我們段考前會超High,
但是上課的時候秩序還是會很好,
但近期卻不然。


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
說不定這也是因素之一.....

人各有志吧,
我是這麼覺得。

然後我今天第一次向老大要到東西吃XD
老大精湛的手藝讓我超佩服的阿!!!(跪地)
切小黃瓜的手勁真的是厲害到讓我想哭!

而且吐司麵包加黑芝麻醬的滋味真的很棒!
從來沒有人這樣吃過耶,真是大開眼界。





今天是社團課的最後一節,
然而學妹真的很傑出啊!
下次漫研社真的要動態發表了啦!
超優秀!


最後因為飲料大對已經出動了,
所以合照只有一部份的人,
就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吧(大笑)



挖我的腳好長(哪招)




惡搞版,
其實也沒惡搞到哪裡去。
賴昀陽你的巧克力餅棒是社員們的精神食糧阿!!!


所有的高二幹部辛苦了呢!
我這個資訊+活動+關門=雜務,
當的也算稱職啦,
而社刊我這次也有貢獻了喔!


總而言之在漫研社的日子很瘋狂很有趣,
大家的梗都超像!
然後常常聚在一起,最後就變成在聊垃圾話(大笑)

妤柔,下一屆就交給你們囉!
加油!




今天的我一直在嚴刑逼供大文是怎樣,
所有的人也一直逼問他XD
坐前面的好處就是嗆老師老師都聽得到阿(笑)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啦,
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今天是社團最後一次這樣(笑)








阿棗   大家有了FB就不來看我的網誌了(哭)及今天凌晨會有月全食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