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情緒老是很不好導致都畫一些爛圖。




最近的情緒真的很糟糕阿,
老是大起然後大落的,
但通常大落的時間比較多,
竟然還會失去控制耶我的媽,
我是不是頭殼壞了?


最近的晚上偶爾會下暴雨,
只是想要體驗一下被雨淋濕的感覺、
發洩一下。
竟然被定義為自虐然後可以引起注意這樣,
可悲至極。


或許連自虐都得說謊。




不想給人添麻煩,
但老是給人添麻煩。


而有人就是只能用白目二字來形容,
在自我療傷的期間跳出來說風涼話,

就好像一個人已經站在懸崖邊還在一旁說 "蠢死了,不信你可以跳"
然後那人跳下去了才說 "我有言論自由,是他自己要跳的" 一樣,
對自己的話毫不負責任的像個政客。





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
往自己唯一的希望看,
一次一次的再度向前邁步。


很喜歡的繪本裡面說了一段話很動聽:

你把自己關起來大哭一場了嗎?

當眼淚淹沒了整間房子,
就推開門游出來,
好嗎?


                          ---------神岡學  『我想變成雲』




就算只是連滾帶爬也好,
蝸牛烏龜與我作伴,
背著自己僅有的錦囊,
緩慢的推進。





阿棗     半夜又發神經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