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天使對不起祝你生日快樂。(挨揍)






其實第一天第二天都沒什麼,
我的旅程的開始,
是從送我媽到機場後我回宿舍開始。




從仁川機場坐機場巴士到狹鷗亭,
只要50分鐘左右。


晚餐我就乾脆沒吃了,喝了瓶牛奶就解決。




隔天,猛然醒來已經九點二十了,
結果是我的手機沒電了鬧鐘根本無法響(痛哭)
還好我有醒來不然我去上學就遲到了。



七八月,是首爾的雨季,
雨下個沒停。

但下午還是冒著雨出門了,
沒想到這才是慘劇的開始。



三號線轉二號線來到了市政廳站,
雨勢完全沒有減小阿,

二號出口就是德壽宮了。





趁雨稍微小的時候拍了一下





在大雨中的美術館。




不得不大推一下這個東西!
一個一個可以上鎖的雨傘架阿!!
又不用拎在手上又不用怕不見!!





雨下超級大,
原本要經過旁邊的石牆錄去到處走走順便看看世宗文化會館在哪裡,
結果雨越下越大,
全身濕不說,
還突然給我打起雷!!
害我瞬間轉身回家(痛哭)

各位阿,
七八月真的是雨季阿......




在回家的路上買了超貴章魚燒,
五個就要2000元(痛哭)
那大叔還用英文跟我喇賽。
突然我覺得我的英文超好(被古哥哥踹爆)



接著就在宿舍裡過剩下的一點點時間了。


DAY1、2結束。










阿棗  一個人流浪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