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一個蠢頭出門到弘大才發現自己沒帶相機(被踹)





所以我下個星期天氣好的話會再去。
是說結果我覺得週末跟週間差不多阿,
都是下午兩點多才出門。


恐怖的午餐(咖哩加炒蛋)
我的手藝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大會報告:阿棗的ㄆㄨㄣ煮好了!!




我在自由市場逛一逛之後,
因為沒有帶相機,
打算下禮拜天氣好的話再來。
就回宿舍去了,
休息一下就去宿舍附近探險。





今天天氣算很不錯了,中午還有點熱。

我是住在狎鷗亭最熱鬧區域的旁邊阿,
之前還繞來繞去的結果就在我宿舍旁邊整個很汗顏(笑)

其實我也只是亂亂繞,
所以也沒有路線可言。
從巷子裡出來就沿著狎鷗亭路一直走下去,
前半段還挺熱鬧的,
Rodeo路的前後兩個路口都還蠻熱鬧的,



萬眾矚目的Galleria百貨公司
真的還蠻漂亮的。


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家都說很不起眼老是找不到,
但是在我眼中卻閃閃發光的SM Entertainment   (我的老婆阿~!!!(吶喊))



今天天氣好,
車道那邊還真的有幾個妞在那裡等呢,
只是我沒膽去問他們是哪裡人,
因為我在這裡不是聽到韓文就是日文,
快要起笑了(痛哭)


過了sm因為都是超大家的精品店
所以都沒有什麼人。
就乾脆折返了。



路上見著這家大的很誇張的壽司店,
而且裡面人還滿滿的呢。



亂晃途中向阿伯買了蜜糖餅,
一個一千元,
不小心就被我碰碎了(痛哭)
但是吃起來甜的很恐怖(再度痛哭)



各位,這是停車場喔停車場。
我覺得實在太厲害了這個東西,
看起來卻又蠻漂亮的,
韓國好像有很多店的停車場都是這樣。
沒看過他運轉,
不過我猜他應該是向摩天輪一樣轉的。





令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連個男仕服裝店都要有那麼多休息區阿。

而且咖啡店真的是多到嚇死人,
價錢還超貴的,
一杯咖啡就要5000圓卻還是高朋滿座,
可能對他們來說1000圓就像是10圓一樣吧。
吃的也都超貴,
所以我都吃的很省。




(這人ptt ing)

晚餐是土司配老大芝麻醬。
老大阿!!你的芝麻醬要陪伴我一個月的歲月!!



還有肉鬆配飯。


主要是因為我又沒有買到炒年糕(該死的那路邊攤今天天氣好也沒開),
所以我又吃了這樣而已xd

明天要去找老爸,
希望能吃好一點。











阿棗  白痴沒帶相機去藝術市場去屁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