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就思思念念要去KTR而已,下雨也要衝了。




想到今天勢必是要餓很久,
中午就多吃了點。




昨天晚上剩一半的辣炒年糕,
和兩片土司。


狂吃一陣吃後我就出門去了。

前往國會議事堂的路上,
就被人問路了,
然後今天剛好教問路是怎樣。



要去KTR的各位,
請搭乘九號線到"國會議事堂"站,
並且注意!!

不要搭到照片右邊的紅色急駛列車,

而是搭乘照片中間綠色的普通列車
才會到喔!!





到了請走四號出口
他有標示韓國放送局(Korea Broadcasting System)




出來便會看到這幅景象(早上看得比較清楚)
前方這位阿伯還問我怎麼走去KBS,
我只好先跟他講說我是外國人,
然後盡可能的告訴他,
他還問我是不是學生(笑)
其實我從童顏突然變成老臉了對吧,太滄桑(白痴)




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走到底,
便會看到KBS的本館,
但還沒到,
請向左轉!!



走到路口後右轉,(請不要走到對面去囉)
便會看到眼前這副景象,
右手邊這個就是KBS別館!!



上了樓梯之後左手邊第二間就是KTR囉!!
感謝照片左下角這位姊姊對我的小小照顧。(雖然我們語言超不通)





貼了紙,
就前往63生命大樓(雖然我覺得貼紙沒什麼用)
(請不要打電話給我騷擾我xdd)


63生命大樓位於五號線的"汝矣渡口站"四號出口
往前走一公里左右就會到囉。



到了63生命大樓,
買了BIG 3 A的套票,
可以參觀(天空藝廊、六三水族館、WAX蠟像館)
青少年25000元



一進門企鵝仔就站在唾手可得的位子是怎樣(想幹嘛)
真的是可以摸得到的那種(笑)



大海龜,他已經110歲囉。



還有一個地方的地板是透明的。



還有水中變魔術表演,
雖然我覺得不是很精采,
但是小朋友還挺高興的就是。



在裡頭遇到一群台灣人呢!!
好像是一家人的樣子。



孫中山先生。



大文愛的格瓦拉先生。



巴哈先生。
好有自拍的fu



耶穌。




裡頭還有鬼屋,
我一個人,
我才不要去;
就算有三十個人我也不要去。
不要問我哪來那麼厲害的技術拍成這樣,
一切都是剛好。



上天空藝廊,
裡頭全部都是台灣人喔~!!



可以稍微體會登高望遠思念故國情懷的感覺,
一個人坐在安靜的觀景台上,
想想事情,或是放空。




當時天空藝廊的展示主題為:臉孔


他們的紀念品店還蠻爛的就是,
都沒有賣63大樓相關的東西,
店員也不會説英文。





下樓的時候是一個人的電梯。



不過現在不錯的是,
63生命大樓有接駁車喔!!
這樣就不用像來的時候一樣,
要走好遠好遠的路,
附帶一提,
我來的時候又被問地鐵站在哪裡,
反正就是一直往前走就會到了,
只是真的很遠就是。


約莫七點,
我又回到KTR,
等待晚上的廣播。

今天的來賓是A-Pink,
前面有好多好高的大哥。

其實我覺得貼紙沒有什麼用,
節目一開始,
大家就擠成一堆阿,
我就算貼了紙,還是沒站在第一排,
還好我有佔到一個椅子。

只是旁邊不是很有素質的大陸人讓我有點不太舒服就是,
後來有一個機會讓我往前一個椅子,
結果旁邊一個大陸的男生在抽煙,
姊姊們就抱怨説他在抽煙,
然後我就藉翻譯之名行責罵之實:不要抽煙!!(超大聲)




李赫宰一進來我還以為他是不知道哪來的愚蠢工作人員(被揍扁)
後來才發現是他,
然後我就想,

這個頭髮如果中分一定超好笑。




當天遇到兩個台灣家庭,
這是其中一個媽媽,
我們還小聊了一下。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等到特赫跟外面的飯們打招呼然後我可以為國爭光之後就要回家了,
結果根本就沒有!!

就待到最後了。


最後特赫在向飯們揮手説再見,
結果第一波揮完,
我才把手伸起來向他們揮手,
動作小小的,(因為沒希望阿!!)

結果特就學我的動作給我回揮啦(痛哭)


想說結束要把我的一些小資料遞給剛剛那個阿姨,
結果那個阿姨就跟著那些姊姊衝到大廳去了,
我也只好跟著跑到那邊去。

遞小紙條給阿姨之後,
就準備要回去了,
但是大家又衝到車道去,
我剛好要從那邊回宿舍,
又看到一個女生冒雨在錄影,
就想幫他撐個傘順便看看也好,
結果我發現飯們都超強大的,
用塞的也把禮物塞進保母車了。


回家的路上,
真的是深夜的地下鐵



都沒什麼人。


不過九號線的顯示螢幕上,
都會有些明星廣告,
好死不死就被我看見三劍客的廣告:
説三劍客又復活了(很好笑)

想說沒看清楚趕快按快門,

唯一一張就被我拍到了!!!



回家的意外收穫之一:達達尼圭(笑)



回到家都一點了(累史)

結果隔天就睡到十二點(豬阿)





阿棗  睡超晚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