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我今天除了跟金姊姊去吃飯以外哪裡都沒去。



中午因為前一天晚上去看KTR回來太晚所以就睡到中午了,
午餐也是隨便吃一點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陰雨綿綿阿韓國,
洗衣服都只能掛房間,
我真的是很不適合做這種事阿,
能不做還是別做的好。(被揍)


拖拖拉拉就到下午了,
下午六點,
跟金姊姊約好要一起吃飯,
我們在弘大入口見面,
去吃新唐洞傳統炒年糕。



整個看起來超好吃!!

結果最後剩下一點,我看姊姊沒吃然後又要走了,
就沒吃完(可惜阿!!!)
好想把它吃光!!!




很厲害的一點是,
吃完還可以用剩下的湯汁炒飯啦!!
超級不浪費的!
然後又很香很好吃。

好想一個人去吃看看,
然後全部吃完(被揍)




之後我們原本要去這間喝飲料吃冰淇淋,
結果沒位子(痛哭)



後來就到這裡喝東西聊天,
韓國人真的很喜歡聊天呢。

我覺得,
咖啡店會這麼盛行都是因為,
吃完飯,
就要找個地方休息聊天順便上廁所補妝!!



在家裡補照的快被我喝完的蔓越莓Smoothe
也是姊姊請的!!超感謝!!



我和姊姊。

我們用三種語言在聊天別桌的一定覺得我們瘋了xdd

姊姊説我長得像是12、13歲的小孩讓我嚇到了呢。
最後還說我們雖然第一次見面結果卻感覺已經很熟識了,
還要帶我去玩呢!!!!
(整個很小孩心態)





回宿舍的時候在地鐵上面看到的狼的誘惑廣告,
我在想,
明明就金厲旭只有演兩場,
卻還是超級主打他是怎樣(笑)



感謝姊姊要帶我去玩!!!







阿棗  期待去玩感謝請我吃飯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