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不是一個人,
因為大姊和大哥要帶我出去玩。




到了要出宿舍門的前一刻,
我都還不知道我要去的是哪裡,
整個很有綁架的fu(笑)


今天來到位於京畿道的民俗村
我看資料說是在地鐵水原站有接駁車啦。

天不作美仍然下著雨,
一進民俗村就先去吃午餐。

路上照了幾張照片。






재윤 오빠 人也很親切呢。




傳統婚禮,
新娘是日本人呢。


今日午餐:




姊姊說是別的地方喝不到的東東酒,
我喝了一碗,
難怪我下午特想睡,
應該是醉了。



橡子涼糕,
我喜歡這個,
雖然說涼糕沒有什麼味道,
但是加上辣醬跟生菜卻異常好吃阿,
姊姊說這對減肥很有用處。



這是什麼確切的名字我也不知道,
反正裡面有黃豆芽跟飯。



泡菜冷麵,
其實也不是冷麵,
是叫做국수的東西。




姊姊說這個煎餅沒有很好吃,
反正我不是很喜歡吃蔥,
但我還是狂吃了一堆。



秉持著一個原則,
有人請就要吃光光,
我看我可能吃的還比재윤 오빠多。



跑去跟做黃銅的雙胞胎阿伯照相,
他很很親切喔!!
做出來的東西美的不像話!!
而且還很經濟實惠美觀又大方!!(用力打廣告)



站著的這位還有上過Star King喔!!
是坐著的那位說的(笑)




之間雨下的很大,
我們在涼亭裡休息。



雨小了以後我們去官衙,
正在研究著個行刑的東西怎麼用。



然後我就被行刑了,
全部的人還一直看我誇張的表情(笑)




另個刑。

還有一個媽媽說:你看那個姊姊的表情。
我是不是應該要開心阿xdd



臉部特寫(被揍)




叫唆的是這人。




跑到韓國也投壺,
旁邊還有外國人圍觀阿,
大家都以為簡單,
你錯了!!



真的是最後一根進了!!
旁邊的外國人還拍手。




偷拍這感情很好的兩人。




古時候的熨斗




這是我的行囊,
我要走了(被揍)



天然指甲油,
姊姊說他小時候也這樣用。




這四位是我朋友。



李英愛也是(再度被揍)




大哥大姊請的冰淇淋。




然後晚餐吃烤肉!!
秉持原則,

只要有人請客就要用力吃吃光光吃撐也要吃完!!

然後我們三個人吃了四人份的豬肋排,
他們兩個都覺得我好會吃


姊姊還問我今天一天和재윤 오빠相處,
覺得他有沒有合格,
我當然說有阿xdd
재윤 오빠對姊姊超好的呢!!



總而言之,
今天玩的超high的,
吃的超high的,
民俗村很大,
很適合花一個下午去慢慢看,
因為今天是雨天,
所以沒有表演,
如果天氣好,
表演真的很值得看喔!!






阿棗   玩的很開心吃的很開心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