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做,打算再去KTR。



只是中午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去吃飯了,
我們班全員到齊阿!!
還加上一位姊姊和跟我住同個地方的大哥。




我們又沒有帶相機了(笑)


八個人整個就是超吵的xd
只是我們用日文用英文用中文(えいと大哥阿!!)互相溝通就是了(笑)
只是就我一個人不會講日文(狂笑)



吃完又不免俗的喝下午茶,
相談甚歡阿我們,
只是走在路上的時侯,
かおる跟我說: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們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團體,

年齡層可以分的那麼廣。


超好笑。



我們真的很會拖耶(狂笑不止),
吃完都已經下午五點了,
洗洗衣服拿去晾,
吃點東西就出門了,
從狹鷗亭去到KTR,
很不幸的等了有一點久的車,
就花了一個小時,
到的時間約莫是八點多一點,
結果今天的人卻沒有很多耶。


坐在那裡等並且想事情的時候,
突然有兩個大男生跑來,
用英文打招呼,
我旁邊的兩個韓國女生都嚇傻了,

其中一個胖胖的說:You guys are here waiting for Super Junior?
我說:Yeah, of course.
他說:We love Super Junior,too.
And we're from Cheli, we have 15 people dance group which dance Super Junior's Song!!
We're blue boys!
我說:Wow! so maybe you guys will stay here waiting for Super Junior, too?
他說:Yes,but we have something to do now, see you later,and nice to meet you!!


(哇屋我打了那麼一長串的英文,管他有沒有文法)

再轉頭看看,
旁邊兩個女孩完全不知其所以然(偷笑),
然後就用韓文問我到底是安怎,
我只好用破破的韓文跟他們解釋一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在等待的期間有遇上台灣人,
但是並不怎麼友善.....


原本是坐在第二排椅子,
但看見第一排有位子,
就鼓起勇氣跟前排的姊姊問說我可不可以坐那邊,
就卡到好位置啦!!!




其實這是KTR真實的距離阿,
超無敵遠的。


結果有兩個不速之客就跑進去了



這也太好可以去參觀KTR還見SJ的。


今日的來賓是帝國之子。




跟我站同張椅子的兩個姊姊是帝國之子的飯,
為了(可能是桐俊?)卡位置,
我們一直互相換來換去的(笑)
反正我沒差,
我是要用肉眼看的而已。


後來Blue Boy出來以後,
我請旁邊的姊姊幫我站一下位置,
跑去跟他們合照。




整個很可愛的兩個人阿,
還留FB勒,
交到新朋友囉~~





睜大眼是哪招(狂笑)


其實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那兩個傢伙了呢。


KTR倒是還好(狂笑)
如果看到這篇的各位,

你想知道KTR怎麼去,

請參照第七天的遊記喔~






阿棗   認識新朋友很開心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