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我已經是去第二次了,






但是我這兩次去都鬼打牆的找不到路阿!!
第一次還在"住宅區"迷路。
(住宅區,言下之意就是到處都長得一樣!!!)

第二次已經迷路了一圈,
才又找到路。



先介紹今兒個中午吃的:





這家店好可愛阿,
滿滿的都是長頸鹿。



是連鎖店所以就不特別介紹,
今天吃番茄牛肉義大利麵。



杯子好漂亮,




一起吃的冰也很漂亮。

後來大家一起回教室自習,
可我都不念書的所以寫完功課發呆三十分鐘我就逃回家了(被揍)



回到正文,



盤浦漢江公園盤浦大橋彩虹噴泉,
位於三號七號九號線"高速轉運站 站"8-1出口


上網查,
都說會經過一個地下街,
好了,
現下的狀況是,
在做工程整個都圍起來了!!
哪裡是哪裡也都標示的不清不楚不明不白!!



總而言之,
告訴各位,
在8-1出口出來後,
往前直走,
會見著一個大十字路口,

注意,
不要過馬路,直接右轉,




一直直行到快要抓狂的時候
路中間會出現一個地下道,
請在這邊按按鈕過馬路。



按了以後會變這樣(往下)



等等就可以過囉。




這就是漢江盤浦公園引道。


順著路走下去,
就會到達盤浦大橋底下,
視野還挺好的。





只是網路上表演的時間好像都不是很清楚,
不過查到的是
七八月週間是最晚到九點
而週末是到十點喔,
最好還是上官網看一下。


但當我好不容易找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痛哭)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







阿棗  明天要請大家吃飯還要去朝聖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