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這人今天因為下大雷雨不趕出門所以只好公開宿舍。





因為Kaoru明天就要先回日本處理上大學的事情,
今天老師也有帶點心要給大家吃,
就臨時性的開了同樂會。






Dunkin' Donuts
大家一起吃。


Kaoru也有帶他爸從香港帶回來的餅乾給大家。






老師送Kaoru小水蜜桃護唇膏




今日午餐在學校旁邊解決!!

醬油味兒的烤肉湯。
配飯還真好吃。



偷拍被抓包。





好啦,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宿舍。


我住在狹歐亭洞羅德奧大街附近,
CoCo Resident,
離SM和JYP只有幾條巷子遠。
但是有點超貴就是了






我住在四零六。



大家都很好奇我住的怎麼樣,
說小到底有多小。




一打開門見到的就是廁所兼浴室。




這是房間全景,
請體諒我正在收拾行李有點亂,
這還整理過的。



廁所兼浴室全景。




我的生活空間,
電視是配的,
電扇是我自己買的,
但是有中央空調,
但不是隨時有空調的。



床兒,
晚上我會把電扇放在電腦旁邊,
剛開始不習慣的時候,
我晚上手一揮就會把電扇揮道地上,
還要救她。

而晚上轉身還會撞到身體(超痛)


但習慣了就好了,
只是被子枕頭是沒有配的喔。




有冰箱,
可是沒有冷凍,
旁邊狹長的是衣櫃喔!!


有共用的廚房,
隨時都有白飯、泡麵、泡菜跟雞蛋。

洗衣機也是共用的,
所以我要常常早起去搶洗衣機。

韓國很習慣使用密碼鎖,
所以最外面那扇門是有密碼鎖的,
二樓四樓住的是女生,
三樓住男生。
十點以後也禁止男生進出四樓的陽台,
基本上安全性還算可以。


總而言之習慣了是都還好,
不要再好奇了,
我在這裡住了一個月都只有碰到保母車沒碰過明星(痛哭)

只是天氣好的時候sm前面真的很多人在等呢(笑)



附近很熱鬧,
也有超市,
但更多的是咖啡店!!!!
羅德奧大街就不贅述了。






就這樣吧,
明天終於約到人去吃飯。




阿棗  期待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