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韓國暴雨成災,雖然淹水的地方在附近,但我很好,別擔心。



不過前一天晚上的大雷雨真的是害我一夜無眠阿。

早上超累,
但前一晚好不容易約到人要跟我一起去Handel and Grentel讓我心情大好阿!!



三劍士我來了,
雨下成這樣,
連達達尼圭他自己都說:
今天是在世宗文化會館的初公演,
雨這樣下,好像誰哭了一樣。  (阿棗亂翻譯)


世宗文化會館,
位於五號線上"光化門站"八號出口

出來以後直走到大路口,
右轉,
走一下下即見驚人的米花籃處,
就是入口了(被揍)






這邊是台灣給達達尼圭的花籃部分。



日本給達達尼圭的五百公斤。




SM的花籃還剛送來呢。



世宗文化會館還真是個氣派的地方呢。



可以合照的看板。



網路取票的各位,
進去以後直接到右邊的櫃檯,
右邊數來第二個就是取票台囉。
左邊第一個是現場售票。



今日演出者。




票兒,但貌似現場賣的票比較漂亮,上面還有演出者的頭。


在等的時間,
我貌似有看到圭賢媽跟圭賢姊。



這種東西也有呢,
租好像只要三千多,
買就要五萬塊(狂笑)

我還問他可不可以照才照的,
我發現新學的文法超好用。






只要是劇場,
都能寄放東西呢超方便,
我寄放海報、雨傘跟外套,
那個人看起來一副很想打我的樣子(狂笑)




真不愧是個氣派的地方呢,

一樓VIP和三劍客席的每個座位前面,
都有一個螢幕喔,
這次播放的是日文字幕(每次都日文字幕不公平阿!!!)
需要的話就把螢幕打開就行了,
可我就是徹底的享受唱功阿!!!





還有管風琴耶有沒有那麼雄偉。


這次的演出,
達達尼圭在我眼中就是一個毛躁的臭小子阿!!

但雖然是歐式的劇情,
但是仍然有很多笑點,
釣魚是哪招(狂笑)

但是和觀眾互動有沒有福利那麼好!!!

但如同我之前所說的,
唱功真的是了得阿!!

每一個演員,
從主角乃至配角,
唱功都非常的深厚!!
把我震的七葷八素,
太厲害了!!



只有稍微拍一張謝幕而已,
在謝幕的時候是可以拍的呢。

達達尼圭很蠢,但也很可愛。

隊長是我的菜!!(被揍)



外面仍然是下著大雨阿,
但晚上跟Yui姐有約就趕緊趕到國會議事堂。

大雲家的Handel and Gretel,
就是去KTR的路上,

九號線國會議事堂站四號出口
直走走到路口,右轉,
到路口過馬路轉角即見。


大雲家的店禮拜二開幕了,
金大雲你有去是怎樣!
昨天下大雷雨我不敢出門你就昨天去(痛哭)


但我個人是覺得可能是禮拜二是好日子的關係,
今天去到Handel and Gretel的時候還有部分裝潢還沒用好。


雲爸媽和鍾真在店裡面整個很熱的樣子阿,
但店外也客滿我們就先去隔壁吃我想吃很久的粥。

\

今日晚餐~





之後趁著沒人就到店裡去坐下了,
生意超好的,

但是通通是外國人是怎樣(狂笑)


金鍾真你的英文真的要加強,
來的客人都是外國人啊!!




我跟阿藍說好要去遊學打工然後把金鍾真直接幹掉,
溺侃侃逆侃侃,
我們會中文英文韓文又聽得懂日文,
薪水不用多只要包午晚餐一天還可以工作十小時以上。





和Yui姊相談甚歡阿,
後來決定鼓起勇氣去跟大雲媽合照。




(用力痛哭)




之後雨越下越大是怎樣,
腳都濕了,
但Handel and Gretel聲意依然強強滾阿,
希望老人家可別太累了才好。





感謝Yui姊的陪伴,
祝你學韓文順利喔~~


回宿舍的路上,
我讓位子給一對婆媳,
然後他們就衝著我不知道說了什麼(韓文超爛阿),
我只好跟他說我是外國人所以聽不太懂,
他們竟然說:
你不說也沒人知道你是外國人。


(狂笑)

後來還問我從哪裡來等等的基本問題,
他們媳婦喜歡Rainbow婆婆喜歡T-ara是怎樣XD
拿出來的專輯上面還有簽名耶。
還很親切的送我糖果跟咖啡,
讓我感覺一整天都好充實。




謝謝了。






阿棗  下大雷雨江南一帶大淹水但狹鷗亭很好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