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是音樂劇日!!




今天是期末考日,
口試真的好緊張阿!
還好老師非常溫柔。


考完試就相約去林蔭到吃飯。





五人行,
剛好這位於林蔭到上某建築物二樓的義式餐廳,
套餐有四樣披薩一樣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一人一種分著吃!!




餐前麵包,
屬於外酥內Q軟的挺好吃的。



還有自取的沙拉。




奶油義大利麵,
真的超奶超濃郁!!


接下來是披薩們。









底都差不多,
但是滋味很妙阿,
尤其最後一個要加蜂蜜吃真是不錯。


下著大雨大家還是陪我去花店挑要送Handel and Gretel的盆栽,
之後就選了這個簡約不失大方的小盆栽。




蠢死了沒有對好焦。




晚上就到忠武演藝場去欣賞丹尼爾敏的表演!!







忠武演藝場

位於二號線六號線新堂站九號出口


我查到是走一號出口,
害我了好長一段路。
九號出口是最近的了喔!!

首爾仍然下著大雨阿。

直接搭電梯上樓就對囉!





敏的米花籃真的超級多的啦!!!




今日演出者,
我連續兩天見到左下角這位金敏真小姐(音譯)的演出阿!!

兩個不同的角色讓我見識到他的真實力!!!


戲一開場的編排時鐘的倒轉就很棒!!


而敏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
本來就知道會很好,
但是更好!!



而且敏將丹尼爾的情緒轉變表現的非常好,
開心的與人分享和克羅莉亞相逢,
到後來的掙扎,
真的很適合敏演呢。
而且歌聲非常有力!!


到了謝幕,



雖然傑克是壞人,
但傑出的唱功及演藝能力,
仍然是博得了非常多的掌聲跟尖叫聲!!



警長大人的傷痛的表現也是博得滿堂彩!!





敏丹尼爾一出現,
馬上就看得出現場有多少粉絲(笑)
尖叫的超大聲阿!!
但是表現的真的非常棒!!
展現令大家注意的一面!


敏真的很棒呢。




回宿舍的路上整個是像走在河流上阿,
雨真的下的很大。


但重點是,
這開膛手傑克真的也是很值得一看的喔!!



阿棗  明天就要回去了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