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棗子樹到底有沒有年輪。





對於其他人來說九月八號九月九號是地獄的模考日阿,
但對阿棗這沒用的傢伙來說,
就如同放假日一般啊!


這次剛好碰上中秋連假,
哼哼,我生日,

舉國放假三天四夜!


你沒看錯阿,
包含禮拜五晚上。



九月八日晚上十一點,
就開始陸陸續續接到大家的祝賀阿,
噢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韓國比台灣快一個小時啊!
謝謝Eito大哥、Aiko姊、Kaoru還有Eun Ji老師!(은지 선생님! 너무 감사 합니다!)
謝謝Hitomi姊姊送我五輯AB版還有點心啊!


接著十二點之後祝賀就開始爆衝啊!
真的非常感謝有來留言的各位。

早上還在車上睡眼朦朧,
劉奕松這傢伙很好笑的傳了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但重點是等等就會見面了傳個屁阿(狂笑)


第一個祝壽者是在中午過後就跑來的我的寶貝妤柔,


他還真的接受我的威脅給我畫了一張圖祝我生日快樂(笑)
果然是我寶貝學妹(摸頭)



開心的哩,
結果我去找阿羚的時候他竟然說我是骯髒的傢伙竟然叫學妹做這種事(笑)


之後是昀臻送我的仿繪福爾摩斯紙袋和耳機,
回家一拆我真是嚇了一跳啊!!!



只是這袋子提的地方放學的時候我們在提它就斷了(狂笑)
謝謝你喔!
還有謝謝妳那偉大的哥哥做的手機吊飾!



這是班上每個人都會有的生日卡片,
還好輪到我自己收卡片的時候我也有收到平均值左右的張數(痛哭)
有些話還真的有令人發想一下,
很謝謝你們。




再來就是昀陽和益晨給我送禮物和卡片,
欸我真的超級感動的(痛哭)
有心意就好了我說真的!
謝謝你們!




我的寶貝妹子許津嘉,
可是送我他的手工卡片呢,
這種福利可不是誰都有的!
感謝你(痛哭)




下午我從教務處回到教室的時候,
田容誠拎了一袋東西說是林聖凱要轉交給我的,
順帶附贈一句:還真看不出來你唸資優班。
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念資優班阿(痛苦)

欸聖凱大哥,
真的很感謝你阿,
一直有記得我的生日,
非常非常的感動,
謝謝你。




之後是郭家安黃子瑄江珮洵向我飛奔而來的卡片,
謝謝。




這是禮物們堆積在教室桌子旁邊的亂象。


其實有頗多人已經深陷模考的愁雲慘霧而不知身在何時,
所以到了放學才意識到今天是我生日(笑)


坐校車到站,
立馬就是像餐廳奔去,
連換衣服都是在車上眾目睽睽之下換好的(狂笑)




老母給的禮物,
我的小土地大毛二毛阿,
整個感覺很爽快,
謝謝。




阿嬤給的紅包,
經濟紓困阿(痛哭)
感謝!!




還有我肖想很久的珍奶T
終於得手了!
感謝嬸嬸!!




但是藍映儒的禮物讓我真的只想揍扁他而已,
你可不可以只送我那張卡片就好了(惱)




生日阿,
其實說心裡不感慨萬千是騙人的,
卻不是因為自己老了的這一件事。



應該要轟轟烈烈的做些什麼才是,
但並沒有,
被呼喚最多次的人卻不是我。

沒關係吧,
是我自找的。





你看傻子在耍憨。









謝謝所有有來臉書為我留言的人,
回到家我約莫回了七十個留言,
連到最後一刻凱文都給我留了言,
胖胖真的很謝謝你啊!
我很開心,謝謝你們。


最後還有要跟最後一個送我卡片的那個傢伙講一下:

其實我們真的是很不相同的個體,
只是你的使命比我多而已,
我是一陣抓不住的風,
就因為大家都抓不住,
就任著我隨便去了,
但你是一棵樹,
大家都盼你成長,
而你也找到一個自己的方式,
很好的茁壯當中,
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我們各有各的悲哀,
卻也各有各的喜悅。





雖然我一直覺得有了網路有了臉書,

生日的意義不過就只剩下打生日快樂四字,

連卡片都少了很多,
但我仍然感謝你們還願意為沒什麼用處的我留個言


感謝上帝,
你還願意讓我再這個世界上存在那麼久,
這幾天腰痛,
讓我想起了將近十年前,
車禍的那個晚上,
或許那個人再快一點再不注意一點,
我可能就這麼消失了。
真的感謝。



冠儒姐姐(回敬你一程)
我等你一起考駕照喔(笑)




謝謝大家。









阿棗   有點感慨的成年了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