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聲明:個人意見,並非專業人士。





我完全沒有任何成見,
只是依我少少淺淺的見識,
來代表我的感受。

並且我是無比的尊敬所有的演出者以及導演!



個人認為,
整體演員們隊型分散的太開,
會讓人不知道要看哪裡。


感覺詞曲合的有點遷強,
張力好像少了一點,
我覺得有一種一個曲目結束了,
卻不知道他已經結束的感覺。
雖然這樣說很俗氣,
但畢竟是百年國慶,
是不同層級各種各樣的人一起欣賞的劇,
雖然藝術是自己喜愛並且有自尊的,
但我認為還是要有一點這樣的部分才好。



若是可以多一點演員邊唱邊跳的部份就好了,
這樣才是音樂劇嘛!



恩,不過劇情仍然令人振奮阿,
尤其最後在革命的部分我很喜歡!
演員大部分的唱功都很棒呢!




(好薄弱的觀後感)







阿棗  個人淺見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