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人和我一起我只好自己去了。



說來也坎坷阿,
學校根本沒有任何的資訊還是我自己去找的。

先說個笑話吧,

早上我老母打電話到學校學務處請假,
以下是對話。


接電話者:你要請病假?
我老母:沒有他要請事假
接電話者:為什麼要請事假?
 我老母:他今天去大學參觀日

接電話者:什麼?怎麼這麼快!


呵呵,還真好笑。(無奈)



但我還是比普通時間早起床阿,
五點半(昏倒)


好不容易來到台北,
坐捷運到了關渡站,

馬上就上演了路痴的標準戲碼:迷路


我是要坐北藝大專車,
結果竟然坐到北台灣科技學院去了(痛哭)

我果然注定要唸戲劇系(被揍)


還好只差了一個長長的斜坡,
不然就不好玩了,
拿出當時我在首爾學會的技能之一:走到天荒地老
一下子就找到校門口了。


不過學校真的是名不虛傳耶,
上網找到的照片,
真的都跟實景長的一模一樣呢!

來到音樂廳報到,
舞蹈系報名的陣仗真的很可怕,
科班出身的那些傢伙,
各個都是紮馬尾、服裝整齊的,
好厲害(抖)

默默的就我一個人好可憐(拭淚)


開場的薩克斯風四重奏真的很驚人阿,
不過薩克斯風的聲音突然讓我聯想到了曹炸蝦他本人是怎樣(狂笑)


主持的就是戲劇系的學長們,
之後去系所參觀的時候也是他們帶我們的(笑)

還有一項表演是管風琴演奏啊!
真的很驚人!我第一次看管風琴現場演奏!
震撼無比!!
連空氣都在震動耶好可怕。


之後就到系所去參觀,
一進黑盒子(也就是系裡面一個舞臺空間),
就看到兩位學長在舞臺上準備了,
下面坐著兩位學長在看著他們,
也就是導演和助理,
舞台監督就一直催促工作人員要讓我們進場完畢了。


坐好,
學長們就開始排練一段戲碼,
然而,頻頻打斷阿,
導演覺得他們太OVER或者是動作不太對,
老師來了,
還說他隨便找一個人都能演的比他們好,
就拉了我們其中之ㄧ的同學上去演他的角色,
還演的頗有笑料(狂笑)

那個人還長的真像凱彥(笑)


總之這一連串精心安排,
好像是再演戲又好像是實況一般,
使我們很快的了解到戲劇系大致的狀況。

之後是校園參觀,
和一路上學長的分享,
學校的環境真的很優美,
設備也很齊全呢。
也見到了系狗阿擺(台語)
我才在想說為什麼門把上貼說要記得請狗狗出來是幹麻要公然嗆同學,
原來是阿擺(笑)


之後是與系主任的Q&A,
(偷偷說:系主任讓我感覺長的好像蔡小英(逃))
不過系主任再認真回答之餘,
默默的有爆點讓我覺得很讚啊!




之後下午是參觀新媒體藝術系,
並持著裝熟的功力,
立刻就和一旁也是只有自己來的同學勾撘上了(什麼),
也和學姐聊起來了,
在地下會議室,
原本對於新媒體藝術的定義不太了解,
終於略知ㄧ二了。

去參觀各項新媒體藝術的時候,
當然,
死命的都要擠到最前面,
能夠玩的東西都要第一個衝去玩的!

不過我覺得,
很多東西真的都是藝術阿,
以我這種笨蛋,
都看不太了解,
可學長們可是得過很多獎的呢!

互動式科技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最後要回家,
校車竟然還要在等20分鐘!
這樣我豈不是趕不上四點三十六的高鐵了嘛!
(其實本來還想去SM專門店逛逛的)
此時此刻!


學姐竟然願意騎摩托車帶我去運站,
我超感動阿!!!!TAT


感謝學姊!
我甚至感到了不可能的四點三十分的高鐵!



總之台北藝術大學是一個充滿人情味,
風景優美,
而且很用心在辦所有活動的學校,
雖然隔天也就是今天,
我全身都快散了,
但我覺得很值得!










阿棗   頗開心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