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終於展開啦,
感覺真的是大家都無比的忙碌。


進而導致我無比的無聊啊!!
天氣正在變化,
爛棗子身體也跟著有些弱阿。



前幾天去看了電影劍客聯盟,
看的開心啊!


原先我以為建立在我在韓國看過音樂劇的基礎上,
可能會有點無聊而狗血,

結果是完全超出我預期的好啊!!(鼓掌)



達達尼昂(台灣譯:達太安)果然是毛躁臭小子一枚,
三劍客:阿多斯、阿拉密斯、波多士 三位大叔無比的帥氣有才啊!
蜜拉喬娃薇琪飾演的米拉提,身手不凡並且詭計多端。

然而比起音樂劇新增的一個角色:皇后安娜
在此次扮演了關鍵性的角色!




但這次對我而言勝出的是由Freddie Fox(電視劇演員)飾演的少年時期路易十四(左)_,
真的很可愛純情又活靈活現啊!


電影著重在戰鬥方面的描述,
但劇情緊湊而不失幽默,
看完就是"大快人心"四字比喻我的感受啊!


請各位期中考或模擬好過後,
有空去看一看輕鬆一下吧!




阿棗  自己看的很HIGH拼命向人推薦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