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用這邊了呢,換成銀卡會員了。



 


頌李白

作者:阿棗


 李白,

我尚未謀面,
卻心心相印的摯友。

月時長矣,
那時你抬頭的仰望,
是否我也能如你一般的飄然?

月兒微微笑,
就像你在我心中,
亙古不變的可愛模樣。

你先成仙又怎麼樣呢?
與依然的皎潔,

乾杯吧。


 






今天老師上到余光中的尋李白,
又提到說他有寫戲李白,
很自以為的覺得他好忙一直找我又玩我(被眾文學家揍扁)


總之,是因為自己真的很愛李白啦,
才有感而發。





阿棗  好久沒發文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