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感謝乾媽九號九的大力相助啊!!




 又可以開始為自己的生命留下比較長篇幅的紀錄,

實在是太好了!


大學開始新生訓練了,
目前仍然呈現適應不良的狀況,
還需要一點時間調適。


不過我覺得大學應該是可以讓我徹底享受一個人的樂趣的時段,
誰叫我的課目前被排的超莫名。

最近在UPi上韓文課,
不過我應該要報更高一點的班級?
阿管他的先惡補一下吧!
雖然韓文不錯,不過我是走實用聊天派
有時候有點不太顧文法(大笑)

為何中級的課本和中級的考試落差那麼大!
我都快要崩潰了,
怎麼唸都唸不起來(痛哭)


之後阿棗會為大家繼續報告我蠢蠢的小生活,
今年韓國遊學沒能留下紀錄有點可惜,
但期望明年能夠繼續寫下去!!!






阿棗  網誌復活好開心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