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圖文並茂的網誌回歸了!





每次生日,我都抱著:
大家都剛開學剛認識我一定沒收到幾項禮物的啦,
結果也是如此XDD



不過今年算是很悠哉阿,
但明天就要開學了令人不悅XD


來介紹下今年的生日禮物們好了:





老母送的風衣,完全就是阿棗Style!
等冬天要來好好的穿一下!




搶到頭香的姿君老師送的烏龜玩偶,
觸感又好又好可愛,整個大感謝啊!





這是姑姑送的玉的烏龜,
希望他能夠真的幫我守好我的錢,
不要讓我亂花XDDD





慧娟姑送的水晶烏龜,
是今年的款式喔!不一樣顏色好可愛呢!





阿嬤們給的紅包,還是紅包最實用了呢!
是說法國人不喜歡人家送紅包,但我可是台灣人啊!



 


我們才短短認識不到幾個禮拜的尹甄xd
真的跑去買了禮物送我我好感動啊!
小孩很感謝你XDDD


 


嬸嬸送的行動電源!
感覺上大學之後真的頗需要的呢!
謝謝你!





乾媽送的鋼鐵人衣阿!
整個穿的很開心,
超爽的啊!整個很像小蘿蔔上身XDDD





我弟那傢伙還真的跑去買了這個東西阿,
真的好可愛!!!
好啦謝謝XDD


我覺得我都能開烏龜博物館了xdd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我就當初星光一周阿緯跟盧阿美的參賽年齡了,
時光一去不復返啊!
有多少人是把我從國一看到現在的大一的給我舉手!
 



雖然明天就要開學我有點哀怨,
不過一個嶄新的開始就在生日的隔天,
也別具意義,
今年FB上截至打網誌的目前為止是106個生日祝福,
 
還有我們馬克大人啊!非常的感動!



 謝謝所有的人,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還有愛我的人都能夠幸福快樂。


 







阿棗  再怎麼樣明天還是要開學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