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但現下的我,
卻覺得這句話是錯的?


 
姑且不論才華,
因為我的才華一定比不上那些創意無限的人,
但是,
最基本的常識和禮貌都沒有是怎樣?
就連上課不要吵這種都做不到?



其實是我自己有被虐的傾向吧?
以前什麼都不會的就只有我,
反而覺得這樣比較好受?



不曉得,
應該是我一時之間還適應不來吧。

我沒有說我多好,
我只是就最基本的東西,
討厭撕破臉,因為那很浪費力氣浪費時間,
只希望屁孩們可以從小鬼趕快蛻變成大人。

 
我有時候覺得大學的老師們真的是對我們太好了,
反而讓我很困擾(嘆氣)


好吧,
我行我素或許也沒什麼不好。







阿棗   無奈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