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不好。




我成績不好,丟臉;
我不夠瘦,丟臉;
我沒有處理大小事的能力,丟臉;
我只會伸手要錢,丟臉;
我個性很糟糕,丟臉;
我沒有專一的才華,丟臉;
我開車技術很差,丟臉;
我不會裝模作樣,丟臉;
我不喜歡交朋友,丟臉;
我身體不好,丟臉;
我英文不好,丟臉;
我不愛運動,丟臉;
我不撒嬌,丟臉;
我不可愛,丟臉;
我愛抱怨,丟臉;
我不說自己的心情,丟臉;
我只會對著照片說自己的想法,丟臉;
我走不出傷痛,丟臉;
我只會陷在自己的憂鬱情緒裡,丟臉。




我還能說什麼,
只會帶給你們困擾,
這麼丟臉,
只不過是米蟲一條。




阿棗  蠕動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