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喔,我真的是菜鳥。




到寫網誌的當下,
是快過完的第七周,

 
第九週就是期中阿!!(崩潰)


或許因為是菜鳥的關係,(還是是我自己的關係?)
報告做的特別勤啊!
而且我感覺時間迅速的飛逝,
推論的結果,
是因為大學生的生活是以「週」為單位,
跟高中生活過一天算一天相比下來完全是神速啊!


報告的數量多到我已經開始了浩大的整理書房工程,
我想拿去賣紙類回收就算一公斤賣3.3元我也能夠賣個幾百塊跑不掉(揮汗)


 每天就是在跟書籍奮鬥、和電影奮戰,
雖然我頗愛看電影但天天看真是有點受不了阿,
不過看書也沒好到哪裡去,
一本書看兩個禮拜也看不完,
但常常跑圖書館就感覺自己很有氣質這樣(被海扁)


也去美術館看很多有趣的展覽啊!
如果我有那個閒錢我也想每週都衝台北看展覽阿主任!!(顯示為怒吼)
連GJ HERO我都不能去了TAT
 




 
近來有一種給自己壓力很大的感覺,
行程表上排的滿滿的都是行程,
好像突然給自己的要求太高了(雖然跟別人比起來微不足道)
但可能是因為大學之前的生活太散了,(同學表示:完全是散成一盤沙!)
對這種拼命看書拼命寫報告還不能抄(也沒人可以抄因為大家都前一天才做)的生活完全不習慣吧。
情緒有點不太穩定真糟糕。



但是我的床頭音響爆了怎麼辦阿阿阿阿!
我的人生好悲情阿TAT
太可惡了TAT



總之先這樣吧。



阿棗  書都看不完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