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其他的思摟梗都很牽強,






因為今天是121212,
所以今天是『夭餓夭餓夭餓』
 
全部翻成國語就是『餓餓餓餓餓餓』的意思啦!



所以我終於知道台灣一哥你今天開幕的目的何在!
根本是深知台灣語言多元的奧妙啊!(自己說)



所以我就去買了大杯珍奶半糖去冰來慶祝這一天(肥死)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
無限歡樂戲感無限的傳播史課程;
因為老師要求上台的報告是以表演的形式,
今兒個就讓我們笑了好久,
阿金本身完全是梗,
不管做什麼都很好笑。

而班代大大還有白高小精靈的廣播劇,
現場配合樂樂的CALL OUT,
完全戲感十足,
解說還請到偉大的Google小姐,
連老師都驚訝不已XDD


老師說最有創意的還是屬大一,
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阿。



不過明天不用上課真是太好了!
(完全是文卿哥哥要我去給一哥捧場的美意)
晚上還是班聚可以大口吃肉!!
餓日延續到明日啊!
吃吧!





阿棗  鐵定會肥死&還沒送花慶開幕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