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光是外拍就去了三次阿。






加上Free Hugs總共是四次,
而下週四還預定要再去一次。



其實我對於人像不太在行阿,
還是比較擅長拍靜物這樣,
所以只好他們怎麼說我跟著怎麼做(笑)

就PO幾張他們有上傳的好了:



周一的刑武場外拍,好像叫做羅剎的樣子,
就算休館還是要收費,好煩。



  



週二的Free Hugs擁抱台灣 從台中出發
很有意義的活動,今天要推進十分放天燈!





週四的聚奎居外拍,貌似叫做紅心女王,
然後我們在那裏整個是在玩樂吧我覺得XD



 


再來就是周六在東海大學的外拍,芊學姊的莉雅,






結果我最擅長的還是拍靜物XDD



多麼可愛的泰迪阿。



不過還真的有累到,
但能夠讓我多熟悉一下我的新夥伴是不錯啦,
就是帶他出門很重XD


而我的寶貝海陸戰龜九號也有多一點的機會可以出去走走,
真是不好意思讓我的寶貝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
可是那停車費實在是不容小覷阿(望錢包哭)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隨走隨拍,
覺得要滿足大家的需求好難啊TAT


不過有捕捉到幾張不錯的照片想要拿去參加大傳奧斯卡,
只怕被老師踢而已XD(老師表示:毫無意義的照片!)


就先這樣吧,
雖然高興,卻也仍然心痛心酸的一週。





阿棗    寒假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