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期中完就是被期末追殺的日子。






那天皮卡丘跟我說:欸,這學期快結束了耶。
我說:













這學期快完蛋了耶。





真的是被各種報告追殺到體無完膚只能苟延殘喘地在周一周三晚上把自己溺死在游泳池。
幾乎每一項都是告急,
而可怕的溝通藝術辯論會真的會令人痛苦到想一哭二鬧三翻桌跑掉,
每個人都在哀號,
說自己的成績肯定被外系拖垮,
沒有冒犯外系好朋友只是言下之意是什麼就呵呵了。



每天跟同學的對話有營養一點的除了報告還是報告了,
連周末時間都被塞滿。
(雖然這棗還可偷閒去買蘭花)



不過明天畢展就要展開了,
感覺好HIGH阿,
每次活動辦得最美的就算是我們大傳系了,
而且就連論文發表都超令人感興趣的,
一定要好好認真看,
為未來做準備。




其實越接近期末,
脾氣就越暴躁,
看到同組同學翹課或嘻皮笑臉就會不斷的罵人阿,
但我不是想要攻擊任何人,
只是基於一個守財奴的立場,
上課就是要認真上,
不要讓老師白白拿了鐘點費啊!
而翹課更是直接把那些錢丟進水裡阿,
那為何不乾脆給我!!(伸手)




恩,我應該要繼續去做作業而不是像John一樣打網誌了。
(人家John可是經營的有聲有色還有一個又高又聰明的朋友,而你只是顆坑爹的棗子)







 
阿棗    星際爭霸戰除了本叔叔在我眼裡閃亮亮但史巴克也好可愛(被揍)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