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6  

第一個週末,到了牛津和劍橋,

 

 

第一天先是牛津,

早上在倫敦集合的時候超級有夠冷,

都穿了長袖加外套還是不夠,

大概只有二十度,

而且倫敦還下雨。

 

 

但好加在,

來到牛津之後,

天氣非常的好。

 

DSC_0315  

 

首先是城市導覽,

這是位於牛津的嘆息橋,

作為連接兩個學院的通道,

是複製威尼斯的嘆息橋,

但是威尼斯的比較小,而且還是在水上,

據說這牛津的嘆息橋是讓學生在考不好的時候來嘆息的XDDD

 

DSC_0318  

 

再來是圖書館(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他總共有一百七十萬藏書,大部分都放在地下的通道裡!!

 

DSC_0330  

 

以及Tower of Oxford,

 

接著就是自由時間,

我們因為肚子餓了,

就開始找吃的,

說實在英國的消費真的很讓人吃不消,

感覺他們的收入都至少我們的十倍才有辦法付的起吧,

 

DSC_0332  

 

一開始在Guided Tour的時候就注意到這間咖啡店前的小攤子,

他說他們的冰淇淋是自己做的,

一球兩磅多,

對不起我已經覺得這是便宜的消費了QQ(被揍)

 

DSC_0333  

就是這間George & Danver,

說實在還蠻好吃的,

我選了香草口味。

 

再來就是到艾莉絲專賣店旁邊的咖啡廳吃東西,

我點了起司火腿帕里尼四磅五,

真的是要破產了QQ

 

DSC_0340  

 

看看我悲苦卻又帥氣的面容就知道我是多麼的窮困。

 

DSC_0351

 

並且到這間牛津大學官方商店崩潰亂買了一番,

我應該要去一頭撞死在鐘南山下QQ

但是不得不說,

雖然這間比較貴,但他是正官方的,

品質也很好!

 

DSC_0360

 

再來就是到基督學院參觀,

要參觀的人真的很多,

這是哈利波特當初以這邊為原形來打造電影場景食堂的樣子,

現在還是有人會在這邊吃飯喔!!

 

DSC_0362  

 

各種高檔感。

 

DSC_0377  

 

看我手上那袋就知道我有多崩潰亂買了。

 

DSC_0389  

 

膩砍砍這天天氣多好,

遊客是不能走到中庭的喔。

 

 

DSC_0379  

 

最後在基督堂大教堂裡點了一根蠟燭祈福,

參觀完剩下的就結束了行程。

 

在買明信片的時候,

還被櫃檯的稱讚髮型很讚XDD

 

並且在路上還被人問路,

甚至被人家問說是不是藝術學院的學生(因為我背著相機,但是整條路上的人幾乎人人拿單眼阿XDD)

我是有長得那麼像牛津學生嗎XDD

 

 

牛津大學,大學與城鎮的完美融合,

能夠在那麼美的地方上課也是很不錯的吧?(雖然被當一樣會很肚爛XDD)

這裡的建築物都給人一種華麗感,

並且經過了幾百年,

這些建築依然保存完整,甚至新蓋的建築都設計的與舊的風格融為一體,

我想是因為歸屬感以及榮耀感讓他們如此的願意這樣做吧。

 

 

但是我回來就大概感冒了因為實在太冷XDDDDD

 

 

 

 

阿棗  續集是劍橋  落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津 Oxford 阿棗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