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83.JPG  

 

搞不清楚狀況就跟著同學去了維尼村,

 

 

其實一路上蠻緊張的,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我們要去哪個車站,

這群人的英文程度又讓我心驚膽跳QQ

 

因為維尼村並不在倫敦,

我們就買了來回車票搭火車到Tunbridge Wells(從London Bridge到那邊大約一小時),

一下車,

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搭公車,

問了火車站的站務人員,

它引導我們到對面的公車站坐公車,重點來了!

 

記得在出火車站後,走到對面搭291線公車,

一小時好像只有一班,

而且公車基本上蠻準時的,

所以到的時候要看一下時間表。

 

並且在上車的時候這些人還是不確定要搭到哪站

(我已經悲劇,早知道就不要太相信他們自己做功課QQ)

總之呢,我們要到的那一站叫做"Hay Waggon"站牌上是沒有的喔,

上車的時候,就跟司機說要到Hay Waggon並且要來回票

總共是6.7磅,記得先準備零錢不要讓公車司機找錢到哭阿XDDD

去到Hay Waggon大概是30分鐘,

雖然站牌上沒有,但大概就是在你看到進入Hartfield的牌子之後的第二站~(第一站是Hartfield)

 

下了公車,

先不要急著往前走,

先到對面的公車站牌確認一下回程的公車時刻表喔,

因為一小時大概只有一班車(並且很準時)。

接著就往剛剛的方向往前走,

十分鐘之內就會看見Pooh Coner,

 

DSC_0684.JPG  

 

它小小一間,卻充滿大大的驚奇,

雖然大部分是被迪士尼買下版權後所製作的商品,

但是他的特色就是有許多原版維尼的商品!!

而且都不貴,同團的女孩都買到崩潰XDDD

 

DSC_0687.JPG  

 

並且裡面的店員都非常的親切招呼客人,

我買明信片時,只著某個類似信封商品上的郵票說,

"Do you also sale stamps like this?"

他就說

"I ashame we don't have it!! That's wonderful!!"

就讓我覺得他很可愛XDD

 

裡面的維尼有聲書也讓我好開心。

 

 

之後就是崩潰之旅的開始,

我們順著路走下去,看到一棵大樹下的指標,

順著路往上走大約二十分鐘,遇到一間白色的修車廠就左轉,

路會越來越小,但不用害怕,一直直直走下去就對了!!

 

DSC_0689.JPG  

 

天氣是多麼的美好我的心裡卻是多麼的肚爛(被揍)

因為真的要走到崩潰阿!!!!

 

整個村莊住的人感覺都是老人家居多,

每個人的房子都很美,前院後院都超大的!!!

而且種的花都照顧的很好,

走路的期間都能看到有人在家裡的花園曬太陽喝茶。

 

DSC_0690.JPG  

 

會經過這個Mole End在繼續勇敢的直直走下去吧!!!

 

DSC_0693.JPG  

 

路上都會有這個"Pooh Bridge"的指標,

儘管左右除了樹跟草原以外什麼都沒有,

但我們還是很勇敢的走xdd

 

DSC_0695.JPG  

 

其實時間很多的話可以用散步的,

因為主要我想就是感受這種鄉村的氣氛,

還有森林的氣息。

 

 

DSC_0696.JPG  

 

偶然發現路邊的樹上有這麼一個小門,

是誰住在裡面呢?  (勒苟拉斯(不對))

 

 

DSC_0698.JPG  

 

走了將近一小時我們終於到了這座橋,

其實小小一座,重點就是在這裡發展的丟樹枝遊戲的故事。

 

DSC_0699.JPG  

就有幾個老人家邀請我們跟他們一起玩,

你看看這群人玩的多起勁,

 

DSC_0700.JPG  

更是認真的看到底誰贏了XDDD

 

最後我們沿著路走到停車場,走出去到大路上,

再繞了一圈(又一個小時)回到大樹下,

崩潰健行,一整天的運動量也都夠了(痛哭)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當然是吃XDD

我們回到Pooh Corner吃下午茶,

這邊的餐點提供到四點,

並且提供的是一些輕食類,

但是我們拿到菜單的時候嚇傻了!!!

因為超便宜!!!(但不是每樣都好吃)

倫敦的物價未免也太可怕!!

我們一個人點了三樣才六磅多是怎樣!

 

我建議可以點壺熱茶,

因為他會用好可愛的維尼茶杯給你喝茶!!

 

DSC_0713.JPG  

 

我選了Lady Grey,加了一點牛奶更香了!

 

而且在他們的庭院裡面喝茶,

整個就是很有氣質,

午後的陽光加下午茶,

整個就是為我的氣質加分阿!!

 

 

 

回程的火車上大家整個崩潰睡著,

我當然也是累的半死,

但是我覺得如果是要來維尼村,

要對他有蠻大的熱情,

並且要懂得每個地點的來歷,才會有趣(就像逛畫展一樣),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變成採買+健行之旅XDD

感覺像英國鄉村一日體驗,

在等公車的時候我們還躺在旁邊公園的草坪上曬太陽(但這幾天熱爆了),

整個就很歪果人的風格,

他們的公園都會有好大一個的草原(就像我每天要穿越的那個)

並且都保養的很好,所以讓人感覺躺在青翠的草原上睡著就很幸福.....

 

阿還有一點,

我發現我喜歡維尼最初的樣子多一點,

什麼都沒有,單純的樣子。

 

DSC_0683.JPG  

 

 

 

 

 

 

阿棗  走到鐵腿   落筆。

 

 

arrow
arrow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