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太不盡責了沒拍幾張照片(都在猛吃)

 

 

 

Brown's Hotel 的下午茶,

2009年被英國茶葉工會評比為第一名。

 

他跟其他兩家一樣頗富盛名的Hotel比起來,

他是最偏傳統英式的裝潢,

我想贏就贏在不需要穿的超級正式。

(但有人穿的超一般就讓我覺得格格不入,還是要打扮一下嘛~)

 

可以上網約跟打電話預約,

但有鑑於我們前一個週末瘋狂打電話都未果,

就決定直接殺去訂位。

 

當時的我們穿的很隨便,

門口的接待人士就穿的非常正式,

讓我們壓力頗大,

不過他們仍然很親切的對待我們這幾個觀光客XDDD

 

訂位如果取消是要付每個人15磅的手續費喔!

所以一定要去阿!!

 

 

 

而到了當天,

我們提前十分鐘到達,

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

價格好像稍微漲了一點,

但超貴跟超級貴不就都貴嘛(被揍)

 

41.5磅是傳統下午茶的價錢(不含12.5%的服務費),

重點來了!!!!

在這九十分中你可以無限續盤!!

就是為什麼我們一早上都沒吃東西(餓死鬼),

並且茶也能夠換口味喔~

 

我第一壺點了Earl Grey應該是俗稱伯爵茶,

所有的餐具包含茶壺,都是銀器喔~

(但那個茶實在太燙還害我燙到舌頭)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三層架上場!

 

DSC_0718.JPG  

 

最底層照例是Finger Sandwich三明治,

總共有五種口味,每一種都好好吃(分明是餓了)

為什麼叫做Finger Sandwich呢?

因為他都做成手指的大小,

方便取用~

 

DSC_0717.JPG  

 

最上層則是各種甜食,

建議搭配茶喝,因為有點偏甜,

但友人說右邊的檸檬千層派超好吃,

我覺得每個都好吃~

 

中間呢??

他們稍後會幫你端來,

熱呼呼的司康Scone喔!!

 

DSC_0719.JPG  

 

他們家的,

我只能跟你說,

太.好.吃.了。

 

夾上他們自製的草莓醬與奶油.....

人間美味。

 

而且三項東西完全不膩口!

司康還有兩個口味給你選,

原味跟葡萄乾,我個人是喜歡葡萄乾~

 

在這裡只要快門一"啪"下去,

就會引來側目,所以我就沒拍太多,

但是現在的蛋糕桌邊服務好像沒有了,

改成直接問你要什麼,

今天是維多利亞海綿(Victoria Sponge)和草莓塔(Sterrowberry Tart),

我選了維多利亞海綿,但我覺得草莓塔比較好吃啦~

 

DSC_0720.JPG  

 

在那之前,

由於我太愛喝茶,

就要了另一壺口味的茶,

我想說要喝喝看他們的Afternoon Tea~

他們的下午茶比較濃郁,

跟伯爵完全不一樣~

 

阿,他問今日蛋糕的時機,

差不多就在我們時間快要到的時候,

我想這是另一種禮貌式的提醒?(笑)

 

 

最後點一輪司康,

因為吃不完,就問他可不可以打包帶走,

他居然回應我以可愛的笑容說:當然可以阿~

 

你可知道,當時的我們已經每層都續點了三次嗎?(各種餓死鬼)

 

結論:要跟帥哥搭訕先從說話開始

(同行友人不太敢說英文,這就是我意外的福利?

上次在Paul買甜點要叉子,還能摸到帥哥店員的手

 

整盤司康就被我幹走,

拿來餵食我棟友還有當明天早餐(雖然沒有草莓醬),

但配茶挺好的不是嗎XDDD

 

 

我覺得來英國就是要來吃一次正式的下午茶,

就算所費不貲也感覺很值得(吃了那麼多輪),

還有人現場彈鋼琴給你聽,多麼享受。

感覺回台灣會懷念的是那個司康XDDDD

 

 

 

 

 

ps.我終於買了外套!雖然不是Burberry,

但是是原本凌駕於他的Barbour,至今仍然是皇室認證的品牌,

價格也比較親民,走的是比較復古的設計,他的特點是油布材質,兼具防水與保暖的設計,

是當時二戰時期發展出來的很棒的材質~!

而且我這件是特價品唯一剩下的一件!剛好!MY SIZE!!!

 

 

 

阿棗  吃的很飽但餐前經痛到跑去藥房買藥學到Period Pain這個單字  落筆。

 

 

arrow
arrow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