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89.JPG  
  

因為隊友的關係這張照片就湊合著看看吧。

 

 

今日跑去Harry Potter Studio玩樂,

一大早就發現列車各種被取消,

只好轉很多次車才趕在時間到達(悲劇)

 

 

總而言之,

這Harry Potter Studio,

參觀採預約制,

要先上到他們的官網,

確認你要去的日期及時間(如果當時段人滿了就沒了喔),

並且選好票種然後付錢,

才會得到預約的信,

是不是很簡單阿~(被揍)

 

如果你有預約多媒體語音導覽的話,

雖然有中文,

但如果你英文夠好,

就能聽到由Tom Felton(飾演跩哥馬份)為你親自解說的(語音)導覽喔~

(Tom Felton也是個好青年阿~又會唱歌又會彈吉他的~帥~)

 

 

轉車轉車來到Watford Junction,

在車站門口就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記得沒錯的話是在六號車亭上車~

每二十分左右有一班接駁車,

就像這樣

 

DSC_0728.JPG  

一目了然知道他是接駁車對吧~

來回的票是兩磅,

準備好零錢直接給司機喔~

他會印單子給你,回程再出示就行了~

 

一路上真的超級平凡的阿XD

這邊大概就這個景點能逛XDDD

 

DSC_0732.JPG  

下車取完票就準備進場囉~

 

DSC_0735.JPG  

 

每張票的背面都不一樣喔~

我的是佛客史喔~

進場也送這個徽章~

 

接下來的內容不會寫太多,

但我其實拍了百來餘張照片阿,

這地方就是要自己去探索嘛~

 

基本上這就是他們當時使用的片場,

裡面有著無數搭建起來的場景,以及他們所使用的道具等等。

 

進場會先看一段影片,

影片結束後就是入場準備,

 

DSC_0746.JPG  

會請當日的壽星來為大家打開大門喔!!!

 

DSC_0753.JPG  

 

打開就是電影中的大餐廳,

這才是拍片用的啦,不是牛津那個。

 

DSC_0748.JPG  

展試著許許多多的戲服,

這都是當初真實穿在演員身上的喔!!

 

DSC_0776.JPG  

 

也有展示每個人的魔杖,

販賣部也有在賣每個人的魔杖XDD

超多人在買的XDDD

我也好想要XDD但要二十幾磅我就做罷了XDD

 

 

DSC_0778.JPG  

 

沉思鏡,

我在裡面看到了我的演唱會實況阿!!!!!

裡面除了展示場景,

也有各個部門的訪問及介紹,

從化妝、道具等等

真的是無法想像的專業分工!!

 

 

DSC_0787.JPG  

 

這是大家最想要的隱形斗篷啦!!!

換上綠色那面就會消失啦XDDD

 

 

DSC_0809.JPG  

 

所有的細節都做的非常的精緻,

不論哪個角度都找不到破綻。

 

DSC_0830.JPG  

有漂浮感的一張,

還沒去王十字車站,

這張九又四分之三月台車票,

做的真美,哪像我們的生蠔卡以及醜醜的車票~

 

DSC_0836.JPG  

也有戶外的場景喔~

記得在這裡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奶油啤酒,

因為基本上全英國就這裡喝的到啦(而且他不是酒,是汽水)

 

DSC_0846.JPG  

也有哈利他姑丈的家,

整棟做的很精美阿!!!

 

DSC_0848.JPG  

接著進入道具的展場,

這裡展示了很多精靈的面具、人體模型

還有一些機器人

 

你問我機器人是啥?這不是一部魔法片嗎?

 

 

DSC_0853.JPG  

這就是機器人,

剛好張牙舞爪的向我衝來,

還真的有嚇到我XDD

 

DSC_0857.JPG  

 

魔蘋果也是機器人喔,

還有展示巴嘴、龍、蛇之類的模型。

 

DSC_0868.JPG  

 

再來就走進了斜角巷!

每一家店都真實呈現了!古靈閣、奧利凡德的魔杖店,

遠方紅紅的就是我最喜歡的雙胞胎的店!

 

DSC_0873.JPG  

 

真的很有弗雷喬治愛惡作劇的感覺~

 

DSC_0881.JPG  

再來就看到很多模型,

這些東西建築系的同學看完真的也會讚嘆不已吧,

每一個細節都做的好完整,

連一個窗框都不放過!

 

DSC_0884.JPG  

最讓我吃驚的就是這個了,

兩層樓高的霍格華茲模型,

看的我太感動!!!!

並且周圍有多媒體觸控螢幕可以讓你看見更多小細節!!

 

DSC_0886.JPG  

 

最後來到一個房間,

我想說剛剛不是已經經過奧利凡德的魔杖店了,

還要再展示一次?

 

仔細一聽才發現,

這每一個盒子上面的名字,

都是參與拍攝所有工作人員的名字!

 

DSC_0888.JPG  

看我找到丹尼爾的。

 

 

對了,

在第一片場那邊,

有掃帚的合成電影區,還有照相留念,(他提供你袍子)

我沒買照片,

但我買了我的影片(被揍)

 

事後自己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笑XDDDDD

 

 

我足足逛了四小時阿!!!

雖然有人最高記錄是從開館逛到閉館,

但也夠我看了,

是哈利波特電影迷的人真的可以在裡面看的很開心阿~!!!

 

大成本、大製作、細緻的分工以及事前規劃,

完全展現出了好萊塢製作電影的規模,

令人讚嘆不已。

 

(吸金程度也令人讚嘆不已)

 

 

 

 

 

阿棗  我買了博蒂全口味豆(包含鼻屎口味)  落筆。

 

 

, , ,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