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92.JPG  

今日真的是閒逛行程,

完全沒有計畫跟資訊XDDD

 

 

今天來到格林威治,

其實Greenwich這個字,w是不發音的,

所以應該翻作格林尼治XDDD

 

上面那張照片格林威治皇家博物館和格林威治大學~

如果要到格林威治天文台,

可是要先爬斜坡喔~

天文台蓋在至高點不意外嘛~

 

DSC_0905.JPG  

才開門沒多久遊客就不少阿,

走進去就是買票的地方囉~

現在格林威治天文台已經不再做觀測用,

而是改建成博物館,

但仍然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標喔~

 

為什麼呢?

 

DSC_0898.JPG  

 

搭啦~

當然是因為這個本初子午線啦~

其實外面也有一小條,

就不用特地買票近來參觀,

但我覺得來了都來了,就不要貪小便宜阿~

 

DSC_0896.JPG  

 

排隊的人潮真的不少,所以要趕快速戰速決!

跨越半個地球愛上我自己!!!

 

DSC_0893.JPG  

 

對了這是在博物館外面的鐘,

有沒有發現什麼有趣的呢?

沒錯,他是24小時制的喔~

 

 

DSC_0901.JPG  

博物館中庭的雕像,

(對錯焦(重點錯))

其實這海豚是有意義的喔!

他們是日晷,

太陽光從他們尾巴中間投射出來的陰影,

夾縫裡就會是時間喔~

因為今天天氣不好沒什麼太陽就沒有顯影阿!!!

 

 

接下來就跑去格林威治市集亂晃,

他有點像柯芬園那樣有賣很多手工小物,

也有賣好多好吃的!!!

我都忍不住買了東西來吃!!

並且我被一幅油畫震懾到了,

但是沒錢可以買原版,就買了一幅副印版,

藝術無價嘛!!

但是當我看到畫家的時候,

我就........

 

 

 

立刻問他可不可以合照XDD

 

DSC_0908.JPG  

 

我手中的副印版只是整個畫面的三分之一!

自從我買了之後,

同行友人也都事後跑去買也要求合照XDD

(合照無價)

 

 

DSC_0915.JPG  

吃完中飯就跑去Naval College Garden也就是Thor 2有採用的場景大拍照!!

我手上是有喵喵的!!!

 

DSC_0919.JPG  

 

DSC_0927.JPG  

還有打鬥奔跑的場景!!

 

DSC_0939.JPG  

 

還有雖然我失焦錘哥曾經在這裡奮戰打滾的中庭!

 

我後來才突然想到,

這就是為什麼Thor 2裡面的劇情,

九界聚合的地點要選在格林威治,因為本初子午線嘛!!

實在太陰險啦!!

我居然現在才想到!!!

 

 

總之在這裡大概可以悠閒的逛上半天,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參觀呢!!

 

 

ps我已經晉級到亂走亂晃都能晃到我想要去的地方了。

 

 

阿棗  後來去柯芬園隨便亂逛  落筆。 

 

 

, , ,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