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吃的就是Natural 10自然食 寵鮮包的好給力配方!

拆開來跟上次的配方不一樣只有一包耶!

 

由於7月棗子都在實習,

實在沒什麼時間陪Fatty覺得對他蠻過意不去的,

而且前些陣子他有點著涼,最近才剛恢復,

就選擇這個可以補充體力的好給力配方給他吃。

 

其實這是所有配方裡我最好奇的,

因為外包裝是一支雞腿加上滴雞精,

我想說這怎麼可能塞在小小紙盒裡?

 

 

  

 

倒出來就真相大白啦~!!!

原來是已經弄成小塊小塊了!

實在太方便吃XDDD

(飯是我自己給他加菜的)

 

 

棗子的娘親這次真的給他試了一口(因為寵物美容師姊姊說他自己也吃過),

說真的是沒有調味,但是很香的雞肉原味~

 

  

 

這次依然是超級迅速地吃光阿XDD

光在倒的時候Fatty就跳的老高(我都覺得不能埋沒他跳高的才能)。

 

  

 

 

結論是這好給力配方又香又營養阿,

而且前一篇才說是上班族的好幫手,

這個月我就變成偽‧上班族,超級需要寵鮮包幫我打理Fatty的食物阿QQ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其他的口味!

 

 

 

 

阿棗  好給力配方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