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41.JPG

 

趁著連假第一天天氣又那麼好,就帶Fatty來台南的『森呼吸寵物休閒農場』玩一下。

 

 

說道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地方,

其實是因為我補習班的外國老師Maurice和我又在課前聊他的狗的時候,

他說這裡有一間新開的寵物休閒農場,我看了他拍的照片和影片,有點心動就一直心心念念,

但是前一陣子我實在是太忙,加上天氣一直濕濕冷冷的,一直沒能成行。

 

 

IMG_0892.JPG

看看Fatty在這拖車裡面妥妥的,這時候它的優點就跑出來,因為他一聲不吭的讓我很放心 (相較之下人類小鬼頭就很吵)

終於被我抓到一個我比較閒的時候,

一早就出發,趕在12點以前到達森呼吸,

從台南高鐵到森呼吸坐計程車約莫是十幾分鐘,不過司機大哥都不知道那是哪裡啊,因為實在太偏僻XDD

開車來的話或許會比較方便一些。

 

進門後就繳了500元大洋(Fatty 9公斤算中型犬 300 人 X2 200)

人的費用可以抵"套餐",一個套餐只能抵一張券!

當時我跟我娘就只吃了一個套餐。這個稍後再說。

 

IMG_0891.JPG

 

從門口上來後畫面中上的小屋子是置物櫃,可以到販賣鋪去租,一次五十(押金五十),

要注意的是格子還蠻小的,只能放包包跟鞋子,行李箱什麼的就不行了。

 

IMG_2658.JPG

靠近門口這個就是大的游泳池,以黃金獵犬或者哈士奇來說是可以在裡面用走的。

而且我發現每隻黃金獵犬都毫無懸念的沖下水去狂咬球耶(看看我身邊的黃金都狂咬球),

但是我們家廢物狗都只想要往岸上爬(躺)

 

要注意的是:這裡小黑蚊超級多!!!

看到太多人都被咬得亂七八糟啦!夏天的時候一定會更可怕TAT

 

IMG_26801.JPG

 

看我努力地帶著他遊,但他只想上岸,對眼前成堆的球完全不理(躺)

其實他很會游,只是不愛,但我主要的目的就是消耗他的體力(同時到處追他也消耗我的體力= =)

 

IMG_0888.JPG

 

上層除了左邊有吧檯以外,還有另一個骨頭戲水池,也是有斜坡設計,還不錯,這樣就不會上下樓梯傷膝蓋~

還有自助式的洗澡台,目前有提供洗毛精,但沒有毛巾,如果沒帶的話就要去販賣部購買~

 

IMG_0893.JPG

 

這個水壓蠻強的,而且水溫也OK,看看這狗彷彿是在做SPA。

還有附防落跑的繩子可以稍微限制一下他的行動,不然在洗澡台上跑來跑去的也蠻麻煩的。

 

IMG_0894.JPG

 

再來就到旁邊的吹水區吹乾,這台機器太猛啦,同時有熱風啊!這樣就不怕著涼了~

 

燻雞丹麥吐司

 

因為我們在來之前就先吃過摩斯漢堡,所以我們就只有點了一個套餐:燻雞丹麥吐司

人的入場費可以抵100,一個套餐只能抵一張。

也有寵物吃的餐點,但我只有到樓下的販賣部買了泡芙給他吃。

 

IMG_26841.JPG

結果這位大大居然給我是萬人迷阿,所有的狗都追著他跑,

發生了什麼事我還是別說了,但是他整個活在自己的世界都不理其他狗的打招呼阿XDDD

 

IMG_26881.JPG

 

看人家那麼熱情打招呼,Fatty卻完全都不理人家。

 

萬人迷狗

 

看他玩到舌頭伸那麼長,簡直是長舌怪XDD

 

森呼吸目前還有好幾個區還沒建設完,如果可以設一個人也可以沖澡的地方就好了,

畢竟人也有下水,也是需要清理一下的。

 

森呼吸除去小黑蚊很多缺點,其他都還蠻好的。

如果有機會有時間會再帶他來玩一玩。

 

 

阿棗  帶小笨狗去台南  落筆。

 

 

arrow
arrow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