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9.JPG

 

說我只是臨時幫同學代班,並不是全職打工喔!
(但是學生簽證一周可以打工21小時~)

 

 

 

在復活節假期(四月)幫同學代班的機會下接觸了遛狗的工作,


在英國一次幫同學代班的機會下接觸了遛狗的工作, 

時薪方面說實在以一個學生兼職來說時薪蠻高的,


(比那些不合格的餐廳工讀生還高、也比基本薪資高)

如果喜歡狗那根本就是一舉數得。

IMG_0521.JPG

    
我主要就帶一隻狗,他是一隻約莫25公斤的胖拉拉Snoop

流口水的照片好好笑,一臉正經卻嘴邊掛著一條口水超蠢XDD
雖然我只帶一隻,
但我在公園看到的職業遛狗人還有英國的政府規定是一個人最多可以帶六隻的樣子。

我會先拿到主人家的鑰匙,並且在主人不在家的時段去帶狗散步,一次是兩個小時。

(會帶上小袋子及狗零食)
我跟主人溝通基本上是透過簡訊以及桌上的小本子,反正我也不想見到活體的人類,會超尷尬XDD


工作內容其實蠻簡單的,就是體力活,
要帶他到附近散步,還有去狗公園跑一跑(有柵欄所以就讓他隨便跑),
但他就像我家自己養的狗一樣
完全不玩球,所以就是要帶著他多繞幾圈。

 

IMG_0158.JPG

 

他很好笑,自顧自的完全不鳥我,但是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他,跟他指引方向他還看得懂XDD

 

FullSizeRender.jpg

天氣不好的話就是帶他出去上個廁所然後就可以帶他回到屋子裡,
並且要在屋子裡陪伴他到兩個小時。
(但我去的時候基本上天氣都還算良好所以沒碰上這個狀況,
不過時常被風吹成智障

 

FullSizeRender (1).jpg

有時候還可以帶他看個花什麼的哈哈

就像帶自己的狗去散步一樣,要搞清楚他的個性,
比如說Snoop就是人人好的狗所以任何人都能摸他、對小狗沒興趣對大狗有興趣(但對母狗超有興趣),
雖然我同學跟我說他有時候會過度激動(對人做出騎乘動作),
但我嘗試過後發現他只是被我同學弄得很激動,(他一進門就超興奮跟狗打招呼)
所以我從進門就不會對Snoop有太誇張的情緒反應,基本上Snoop就很好控制。

還有要看有些狗會對小孩跟腳踏車爆衝,小細節也都是要注意
(我同學說Snoop會這樣,但我六週下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果然是遛的人的問題?

 

IMG_0522.JPG

英國超多狗公園的,而且都超大的好想帶我家狗來。
照片上的還只是其中一半!!!!

IMG_0528.JPG

帶他散完步之後回到屋子裡,要先幫他擦腳,然後給他餵水。
(我發現這家主人出門前好像都沒有給他補水)
離開之前也要確定他的狗碗裡水是補滿的這樣就行。

 

IMG_0527.JPG

再跟他玩一下時間到就可以離開了,
這件工作對我來說真的還蠻不錯的,
因為我本來就蠻喜歡狗(家裡的笨狗真的有夠蠢),
環境對遛狗的人也很友善!!(路邊的垃圾桶寫的都是:trash and dog waste)
有狗公園也到處都有垃圾桶可以丟。(可惜台灣沒有這種很好的環境,飼主的素質也有待提升)

 

這工作就當作一個禮拜一次的運動哈哈哈

主要是因為這個工作地點很遠(我坐公車要40分鐘以上),
如果離我近一點覺得是個很賺的工作,想說只是代班並且算是經驗所以還算工作的蠻開心的啦~ 

 

IMG_0148.JPG
最後放一張他的可愛照片作為結尾~因為不會再見到面了,
所以真的是跟他來世再見啦~

 

阿棗  遛狗工作真不錯  落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李白不愛月亮愛星光二代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有狗公園也到處都有垃圾桶可以丟。(可惜台灣沒有這種很好的環境-----》帶狗去散步,帶著狗大便回家的就是我,整個綠園道沒有ㄧ個垃圾桶? 為什麼?
  • 這牽涉到太多太多問題,我個人認為主要是公德心,只要有公用垃圾桶,就會看到有人拿自家的垃圾來丟,所以政府才不想要設置垃圾桶。 另一方面也是歐美國家對於養狗(合法的養狗)有很嚴格的規定,飼主素質普遍比較高,所以才能夠這樣設置吧(走在大街上也是約100M一個垃圾桶) 重點是大眾交通工具都能直接帶上去,超羨慕啊!

    阿棗 於 2017/06/15 09: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