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

真的是很累阿

這個禮拜開始周考

一直被罵

班長有時候又很機車〈不要告訴他》

成績不理想

狂讀書也沒啥用

壓力大阿

我們班又是整潔秩序的最後一名

很煩ㄟ!

你們給我聽好!

女人一定要那麼聒噪嗎?

啊嗯?

說阿

上課就在那裡吵阿吵的!

要是讓我當風紀

你們準備我罵到死!

煩死了

我只是沒爆發而已

故意裝瘋賣傻

不要以為我再說廢話!

給我小心一點!

哀哀

壓力很大啊!

可恨的數學

一直很爛

然後又被老師說很爛

到底是怎樣啊!

別人就是厲害阿!

一直說我們班爛!

不會鼓勵我們喔!

一直說爛

就會更爛啦!

知不知道!




BY翔二〈棗、翔、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