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天ㄚ~~~

是要死喔?

才開學幾周阿~~~

就一直考

考考考考考~~~

烤都烤焦了啦!

算了

反正我也不太在乎成績是好是壞啦

對了對了

今天的班會

老師竟然臨時起意

叫我帶他們罰跑操場

好扯~~

我敢打賭老師是臨時想到的....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體育課還是上躲避比較好

還有阿

噢天ㄚ~~~

我今天竟然被蟑螂爬到腳上

超噁心的啦~~~

我恨六隻腳會飛的東西~~~

語婷竟然還用手抓

佩服佩服

阿~~~

好噁心

我的腳會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