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放的圖都很符合我的標題ㄟ

哇哈哈哈哈~~~

昨天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我一大早就開始興奮

連早上的克在上啥我都忘了

中午午休的時候

我們就再臉上寫十二班

我再手上寫了〝國一十二李白〞

到了進場時間

哇哈哈哈~~~

沒有班芙的班級還是很帥ㄚ.....

我們班有班旗!

我用魯夫海賊團的棋子

在後面貼上大大的十二

哇哈哈哈哈哈........

成了萬眾矚目焦點

我再頭上圈了一個必勝的頭巾

有不少人都覺得很爆笑

哇哈哈哈哈.....

好了

精采的比賽開始了

首先是高中部學長姐的大隊接力

哇~~~~

超強的,

學長都跑的好快喔~~~

我們也跟著加油

但不知道是在加油什麼的.....

好玩就好嘛!

終於....嘿嘿....

輪到我們了

哦哦~~~

一開始是我們杜甫~~~

他稍微落後了一點

但因為是第一到

所以一定會落後的

好了換到第二棒

家安衝了上去!

哇!第三名~~~

後來我們一直追追追追追~~~~~

殺到了第一名

輪到我的時候

大家都喊著〝李白!加油!〞

對面的學長好像很囧的跟著加油

裁判老師也很囧

呵呵

這就是我的個人魅力阿

頭上還綁著必勝

已經可謂萬眾焦點了

當我要衝到孟浩然那裡的時候

我大喊

〝孟浩然~~我來了~~~〞

咻~~~

孟浩然衝了出去

以超前半圈大獲全勝!

第一名!

接下來就是100M根200M的比賽

據說也得了雙冠軍

而我女兒和杜甫他們的游泳接力

好像也得了冠軍

接下來的時間

我們就在班人加油和閒聊度過

終於~~

等到了最後一個

真的是最後一個= =

大家都走光了

剩下我們十二班和十四班還有來幫忙加油的學長班級

據說他們來幫忙加油就是因為老師是帶他們班的

只要我們贏了,他們就不用加課

哇勒

比賽.....開始!

我們狂用力啦

老師也都沒形象了

學長也是狂喊

啦啦隊也事

第一場!勝!

第二場.....開始!

哇~~~地好滑啦!

害我們輸了!

可惡!

第三廠

大家死命的拔阿拔阿拔阿~~~~~

終於~~~~~~贏了!YA!

五個冠軍!

國一十二萬歲!

連歷史老師都說我的旗子很有用

哇哈哈哈哈......

好快樂的一天阿......

五十嵐到手了!

還有還有阿

我們班的崇善獎

還是全校得最多獎的班級

我得了第二名

送去台中市參加比賽

呵呵~~~

一整天都覺得好HAPPY喔~~~



BY阿棗〈李白 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