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衛道放假,

不錯是不錯

但我可沒閑著阿

我一大早八點半就起來了〈明明就很晚〉

拜託!

我前一天晚上兩點才睡ㄟ〈阿,被發現了〉

我九點半跑去廠商校稿

還去弄頭髮〈這叫忙?〉

兩點還上長笛,

還寫作業

該死的作業

不過呢,我們這次的班服實在是帥斃了

我跟阿熊設計的

不過大部分的人好像有點為難

但是,

通過就是通過了

我辛苦很久了ㄟ

還被我老媽罵

算了,不管了

告訴你們喔,

我今天才發現〝櫻蘭高校〞很好笑

裡面有一堆腐女才看得懂的笑點

我媽還說〝好畸形喔。〞

那是因為她是老一輩的〈遭踹〉

光馨大好阿!〈他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