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最我的部落格很冷清阿

沒人注意?

我很帥ㄟ!〈這干我帥啥事?〉

不過呢,

這各學期真的很短

所以所有的課程都很急促

我都快虛脫了

現在卡在生物的遺傳

超難的,什麼事基因型和表現形,

完全搞不懂

數學又爛的可以

周考才68分

這個禮拜又沒排到明

我的天ㄚ

國文還只考95分

什麼啊!

別班有人100ㄟ!

雖然我不太在意分數

但是我覺得國文超重要的

竟然考成這樣

OH MY GOD

不過呢,段考也快到了

段考完的下午要跟我去逛街的來報名吧!〈死〉

好啦好啦

請看到這篇的親們,

幫我推廣一下我的部落格吧!〈跪〉


BY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