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謝組長說了一個很噁爛的事件

我真的是快要吐了

大概就是說

他在梨球場上攔截到一封信

是一個國三的女生給國二男生的

內容最讓謝組長震驚的,

就是一句話

真的要看?

內容是














〝我希望你下次可以親我久一點〞


哇X!

購噁了!

要馬就不要備欄道

還被找到並說出來,

BG這種東西實在是太膚淺了!

被各記了一個大過

我也不能說什麼

不過聽學姊說內容好像不只這樣

甚至.....

更噁


不管了

好想吐



對了,到我的網至首頁的時候

拉到最下面

有一個〝鮮網_評論管〞和〝鮮網〞

有事沒事就去點他吧,

點了又關點了又關

一天至少五次喔!


謝謝配合!


BY正在吐的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